16. 终于到了 小家(1/2)
作者:悦天阳
    终于爬过那段崩裂的山,回到了道路上,这四周已经没有了村庄,江亦辰找了一块开阔地安营休息。

    四处探查没有什么危险之后,就安排守夜工作。人是需要休息的,只有休息好了,才能更有战争力,是以他们一行都是天刚黑就找地方入住,从不赶夜路。

    周围很快点起几团篝火,火光让人温暖又有安全感,田悦容没有办法进入空间,看了眼四处站岗巡夜的兵哥哥,抱着大白安心地依在车边眯着眼睛,实际上精神早已进入了空间。

    看着刚才用精神力收进空间的小花,不愧是变异植物,已经空间里落地生根,精神百倍,看到田悦容的到来,更加伸展自己,意图在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在主人面前。这些小花居然有迷幻的作用,能迷惑人和动物的心智,就连异能者都受不了。

    就连田悦容刚才都轻微的受到了影响,不过在空间里,她就是神,空间里所有的生物都对她有一种天生的亲切感。伸手抚摸着小小的花瓣,田悦容很期待小花的升级,不知道等到等级升高了,又会怎么样

    随手拿出一颗零级晶核放在小花面前,花瓣立刻就将晶核包裹起来,陷入了沉睡。

    没再管正在升级的小花,田悦容开始整理空间,这几天的农作物都没来得及收割,重新将它们收获再种植,又练了几遍炼体术,才闭着眼睛开始修炼。

    江亦辰皱眉看着熟睡中的女子,虽然他们是共患难了一场,可是一个女孩子怎么能在一群男人堆里毫无防备地睡去他是该庆幸她相信他们呢还是她对谁都是这样的

    异能者的身体被改造地十分强悍,是以昨天晚上休息的不是十分得好,大家用的精神似乎还不错。

    晚上的野外并安稳,昨天晚上他们已经数次被突然袭击的动物和丧尸惊醒,好在没有人员伤亡。

    田悦容伸了个懒腰,给自己弄了水来清理,又给其他队员准备了足够多的水。在条件允许下,谁都愿意把自己弄得干干净净。

    早饭很简单,用昨天晚上煮的大骨头汤熬得粥,热气腾腾的,让人一大早心情就十分地好。

    车队很快就继续出发了。

    磕磕碰碰的又走了几天,大伙明显感觉地势越来越高。

    不过虽然时不是遇点小障碍,都不是大问题,起码没再用大伙爬山。

    不过也走不快,不过也走不快,偶尔经过丧尸少的小城镇,在估计敌我双方势力后,便会进行探索一番,不但收集吃的,汽油,连穿的,用的也收集了不少。有时候遇到一些幸存者,遇到危险时搭把手,有需要的就留下一些物资,没有选择让他们跟随,只是把西部基地的具体位置留了下来。

    期间不少有些姿色的女人毛遂自荐,想倒贴上来,依附强者。这支小队的横空出世,武力强大,对于那些在末世艰难生活的女人来说,无异是绝处逢生,不可抗拒的存在。队里每名队员好像都受过不同程度的骚扰,尤其高富帅的队长江亦辰不知道被多少漂亮女人拦过路,不过一个都没能成功。

    所以等到他们到达西部基地的时候,还是二十七个人外加一个田悦容。队伍由原来的两辆军卡,后面又多跟着五辆大卡车,满车的物资。这些都是后期收集的,大刘的空间早就塞得连丝缝都没有,好在战士们都会开车,每车再派2个人负责押运,这才都弄了回来。

    西部基地位于一片高原上,依山而建,原本这里一个大的军事基地。末世后,军队进行简单的改建,每次收集物资,又带回许多民众过来避难,后来直接改为西部基地,吸纳更多的幸存者。

    他们并没有像基地大门口的那些人一样排队,而是由人带到另一个小门,还未等江亦辰出示识别卡,就有人直接带领他们开车进入基地,连24小时的检查隔离都省了。

    这个社会无论到何时,都不缺特权阶级,当这份特权落在自己身上时,这滋味确实是很美妙。

    不过他们这一共七辆大货车,尤其上面还塞得满满的,虽然让人一眼看不出来装了什么,但是用脚指头想也知道是各类生活物资,所以还是很有点招摇过市的意思。

16. 终于到了 小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