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净化晶核 交易(1/2)
作者:悦天阳
    田悦容在交易大厅的房管处划了十个信用点,租用了一个摊位七天时间,真心是便宜啊。当她拿着手里的123号凭证找到自己的摊位时,发现她的两个邻居似乎不太好相处,正在打嘴仗呢。

    原来这左右两边都是卖衣服的,左边是1个馒头5件衣服,右边是1个馒头6件衣服,都是末世前的旧衣服,无所谓新旧,只是没有破损而已。

    夹在中间的田悦容没有理会他们,默默地转了回去,又拎出两个大塑料袋子。

    两个邻居同时停止了叫骂声,不会,这儿又来个卖衣服的吧

    结果当他们看到田悦容从袋子里拿出来的东西时,嘴巴张得能吞下一颗鸡蛋。这根本就不愁卖啊

    田悦容在地面上铺了一层床单,接着一袋袋饼干和方便面拿了出来,再接着是一瓶瓶矿泉水摆了出来。整整齐齐地摆放好。而且饼干全是xx夹心的那种,方便面和矿泉水倒是什么牌子都有杂的很。如今这世道,饼干方便面这些都是易存贮的食品,加点热水,可以泡一大碗,就能吃一天呐,怎么会有人舍得拿出来卖

    不到十分钟,田悦容的摊位就挤满了人,甚至刚才还吵架的两个邻居,摊也不摆了,看起了热闹,反正他们的衣服也卖不出去了。这么多吃的,买不起,过过眼瘾也好啊。

    不少人七嘴八舌地问道:“美女,你这多少信用点”,“美女,怎么卖啊”

    “妹妹,以物换物么,你换什么啊”

    田悦容不禁有些头疼,早知道就写块牌子了,估计不足啊。

    只能打手势让大家安静下来,还有人想问什么,瞬间就被周围的人无情地镇压了,真是的,一点眼力价都没有,没看见人家小姑娘要说话了嘛

    “各位,我只换晶核。十颗零级晶核换1包方便面或1瓶水或1包饼干。一个一阶晶核换2包方便面或2瓶水或2包饼干。麻烦大家帮忙宣传一下”

    接着又是一顿七嘴八舌地问为什么的田悦容只说一句,“不好意思啊,我也不知道,我看着好看。”

    就再也不开口说话了。

    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谁也不明白到底怎么回事。

    那个东西也没什么用处,谁闲着没事去收集它干嘛,就算是好看拿了一两颗,也没人把它带在身上。

    大家心里肯定os:零级丧尸好杀,几个普通人一天合力也能杀死不少。一级丧尸虽说难杀,但是只要有一个异能者帮忙,几个普通人一起也能杀死几个。不知道这是哪家的不知人间疾苦的大小姐,粮食多的吃不下,来逗乐呢吧。

    也有人觉得这肯定是个粮多人傻的主,试图博取同情可怜,田悦容一概不予理会。

    围着的人群慢慢消散了,就连旁边原来看眼的摊贩也不知什么时候离开的,毕竟没有晶核也买不了啊。有那个时间还不如去外面转转,杀几个丧尸过来换粮食呢。对大多数人来说,这个买卖很划算。

    田悦容也不着急,这种事情总得有个市场反映期吧。

    反正现在基地里至少从表面上还是很安全的,不管大家有什么想法,起码没有人敢明目张胆地来抢,当然暗地的手段她也不惧。

    就在她觉得今天要无功而返的时候,风风火火的跑过来一个大汉,:“姑娘,你这晶核换方便面,是吧”

    田悦容看了眼长相敦厚的大汉,点点头。

    “诺,给你。”大汉从衣服的口袋里抓出一大把零级晶核,“一共20颗,还有一颗一级。”

    “都要方便面吗”田悦容不动声色的将晶核接了过来。

    “嗯,可以自己挑吗”大汉憨憨问道。

    “可以。”田悦容说着,便示意大汉自己选择。

    大汉一脸喜色的挑走了四包鸡肉味的方便面,这是特殊嗜好

    这些晶核是他和弟弟一下午措取的,零级丧尸好杀,一级丧尸不好杀,好在他和弟弟都有异能。不过一级丧尸可比零级值钱多了,他决定明天一定要多杀几个一级丧尸。

    还没等大汉挑完,田悦容就迎来了第二个客人,咦,有点面熟,那个瘦瘦小小,一脸精明像的男人,居然是刚才那个吵架的邻居。
18. 净化晶核 交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