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净化晶核 交易(2/2)
作者:悦天阳

    被田悦容看得有些不好意思,小个男人挠了挠头发,自嘲道:“姑娘,呵呵,我们摆摊一天也卖不出去几件衣服,还不如出去杀丧尸呢。您点点,我们刚出去弄的,一共是30颗零级。我们想每种一样。”

    “行,一包方便面,一包饼干,一瓶水,是吧”田悦容爽快地让他自己拿。

    疑惑地看着正一脸不好意思的邻居,“姑娘,能问一句,你能在这儿换几天啊我们也好多换一些。”

    “不知道,反正这几天我都在的。”田悦容不敢把话说满,只能模糊道。

    一听这几天都能用晶核换粮食,小个的男人脸带微笑的迅速跑走了,哎呀,得赶快通知其他人,争取多杀丧尸,多换粮食。到时候老子方便面随便吃,水随便喝。

    陆陆续续地又换了一百来颗零级晶核和几颗一级晶核,估计今天不会再有人过来了,田悦容果断打包回家。

    迷着眼睛看着一下午的收获,这些晶核大多都是今天刚出去打的,有的明显还带着丧尸的血迹,田悦容用水冲净,心想自己这样做,也算是为这个末世做了点贡献。

    心情极佳的田悦容又有了做饭的兴致,从空间里拿出一只鸡,准备熬个鸡汤犒劳下自己。

    刚吃完饭,门铃就响起了来,是谁呢这个基地好像也没有认识的人了吧

    打开门,一张帅气的脸映入眼帘,闪闪发亮的双眸如同璀璨的星星般耀眼。

    “江队长您怎么过来了呢”田悦容奇怪地问道,他应该不是随随便便溜达过来的吧

    “这两天一直在军部述职,白天我过来,你没有在。所以现在过来看看你。”江亦辰轻松的推开房门,宛若自在的就同在自家一样。

    “还没谢谢江队长呢,这个房子很好,我这算不劳而获”田悦容玩笑道,随手凝了一杯水递给江亦辰。

    “呵呵,这是田小姐应得的,这一路上我们合作很愉快。”认真看了田悦容一眼,江亦辰斜坐在沙发上,端起水杯,“呆会儿给我多弄一桶水吧,现在这水可是很值钱的。”

    田悦容翻了个白眼,知道值钱,你还白要再说了,你个队长,水还没你喝的

    倒是大白很热情,上来就趴在江亦辰的腿边,用头拱了拱,算是打了招呼。

    江亦辰环顾四周,房间很温馨,也很奢华,就像他现在坐的沙发,末世前至少值五位数。他敢打赌,即使他交待了要好好地待田悦容,下面的人也不可能办的这么仔细,有些东西他们可以拿的到的,所以应该是她自己装饰的吧。

    “怎么样,在基地呆的还习惯吧”眼前的女孩肌肤胜雪,美目流盼,娇柔婉转之际,美艳不可方物,江亦辰压下心中的倚念。

    “还不错,这儿周围巡逻队经常过来。”田悦容拍了拍又蹭过来撒娇的大白。

    “后天,基地有个行动,你要来参加吗”江亦辰一直觉得田悦容很神秘,具体神秘在哪儿,又说不上来。明明异能等级很高,却除了保障大伙用水之外,战斗从来不用。再比如上次山林中的小花,他们这些经历过磨练的铁血意志的战士都差点迷失进幻境,可是她却几乎没受影响,尽管后来她装得还挺像。

    再比如她的宠物大白,据研究院那边的最新消息,已知的人类驯服的变异兽大多是末世前就是自己的宠物,但和平时期还没听说过有谁把一条白狼做为宠物的,国家也不允许啊。别以为他看来,这货根本不是狗,应该是天生的狼王。

    狼王绝对是最难被驯服的,何况是这般娇嫩的女孩子,就好像她们之间可以互相沟通一样。

    “什么行动是官方组织的,我可以参加吗,大白也能去”田悦容一听,疑惑地问道。

    看,就是现在,大白那一脸的渴望,江亦辰相信自己绝对没看错,大白那张狼脸上,明显的渴望。

    “军方组织的,去附近的一个小城搜寻物资。”停顿了一下:“你和大白都能去,大白能力不错。两个多月没下雨了,据研究院最新的信息,估计这几天会有一场大雨,气温会急速下降,得给基地的普通群众多准备一些御寒的衣物啊。那个小城末世前是西部主要的旅游地之一,丧尸肯定很多,有兴趣吗”江亦辰敢肯定,这个妹子一定感兴趣,别看她长的活脱脱一个狐狸精,可做派风格完全跟狐狸精不搭嘎,看过她打丧尸的人都知道,这是一个暴力的软妹子。

    田悦容喜欢跟他们小队在一起的那些日子,令行禁止,雷厉风行,不用担心有人背后使绊子,大家可以放心地相互交付后背,安全感十足。

    约定好任务那天的汇合时间和地点,江亦辰就告辞离开了。

    既然是要出任务,就要做一些准备。田悦容起了个大早,先是去交易大厅,想退掉之前租的摊位,结果被告知,可以继续使用,什么时候做完任务回来都行。

    没再继续纠结为什么,田悦容又继续摆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