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完成任务 爱情(1/2)
作者:悦天阳
    五辆装满物资的卡车连夜直接运往基地,田悦容则跟着江亦辰六人又回到了做任务的小城。

    高速公路上冷清清的,按照事先的安排,出去搜寻物资的五支小分队要明天才能回来。

    江亦辰随身拿出一个巴掌大小的小黑板,不知怎么摆弄的,屏幕亮了起来,五个不断闪烁的亮点就是五支小分队目前的位置。

    这是军方特供的卫星连接定位导航,基地研究院最近刚弄好的,末世了,受地磁的影响,全球只有二、三颗卫星还在坚持工作。也不知道研究院那些人怎么摆弄的,现在出去做任务的小队只要交足了押金就可以领取一个。

    江亦辰没有选择这五支小分队的区域,而是寻了另一块没人去过的地方。

    城区的道路十分不好走,随处可见道路上搁置地废弃汽车。

    灰蒙的天空下的城市到处都是翻飞的纸片废屑,充满了灰色的绝望。往日的霓虹景象已经彻底被混乱和血腥取代,变得满目疮痍。

    沿途的丧尸都被江亦辰他们轻易杀死,田悦容被大家严密在护在中间,只得吩咐大白跟在最后消灭尸骨,取出晶核。

    对于她的坚持,江亦辰劝说无效,颇为无奈,只得每次新自把晶核收入塑料袋后,再递给田悦容。

    当太阳彻底回到了地平线以下,他们才找到一个保存完好的蛋糕房。暴力地破坏掉大门,室内一片昏暗。

    田悦容事先探查过,蛋糕店里没有丧尸和其它危险生物,放心地拉下铁门。

    蛋糕店里的蛋糕早就过期了,几个战士看着玻璃柜中摆放的腐烂蛋糕,脸上露出可惜的表情。

    大刘从空间里拿出一个酒精炉,打算给大家煮点面条吃。

    田悦容假装从背包里拿出一大根xx斯牌火腿,让大刘直接切好,放入面条中。

    大刘一见大火腿,狠不得抱着直接亲两口,十分不舍得全部吃掉,想吃一半留一半。当大家发现他的企图后,皆挽起袖子,露出拳头,大刘在几双眼睛在盯迫下只得全部拿出来,切入锅中,心中流泪满面。我这是为了谁啊天理何在啊

    大白身上不知什么时候被蹭的有些脏,不舒服地直打转,田悦容找一个盆,凝出水来,给大白慢慢地梳理着,边看着战士们插诨打科,江亦辰连眼皮都没抬,光顾着擦拭保养他的爱枪去了。

    一个战士走到铁门处,顺着底部摸了一圈,原来的缝隙立马不见了,原来这是个金系异能者。

    “金子,还是你想得周到,这下,连味,丧尸也别想闻道”一个叫浩子士兵打趣道,边发个小火苗点燃酒精炉。

    蛋糕店不大,大概五十坪左右,他们七个人不算挤,浩子抢先上了二楼,不一会儿拿着几瓶饮料高兴地下来了,“嘿,兄弟们,楼上还有个小冰柜,看,有好几瓶呢。

    几个人一听,立刻分头寻找,期待还能再找出点可食用的东西。

    别说,制作蛋糕的小厨房里还有几小袋面粉和一些瓶装奶油,还有一些制作蛋糕用的糖。二楼的一间小卧室里,找出一床崭新的被子和枕头。

    作为唯一的女性生物,这唯一的床和被子自己被田悦容占据了。

    看看时间差不多了,安排人守夜,大家便入睡了。

    田悦容以为在丧尸遍地的城市,她肯定睡不着,没想到,不过几分钟,她就进入了梦乡。

    半夜,田悦容被梦惊醒,梦中重温了书中的世界。在女主对净化晶核的掌控下,人类异能者没能够大范围的提升异能,但丧尸的变异速度越来越快,梦的最后末世十年当第一个丧尸王诞生的时候,地球上代表着人类的红点的数量极剧减少,最终消失殆尽。

    微弱的月光照在玻璃上,映的田悦容的脸惨白惨白,难道这就是上天让她来到这里,又给了她这么多保命底牌的原因

    在田悦容惊醒的时候,江亦辰也睁开了眼睛,悄悄起身来到女孩身边,如今这个世界,他们这些大男人都受不了,何况是一个娇滴滴的软妹子。

    “做噩梦了”轻声地问道。

    “嗯。你说人类的未来在哪里”轻声地问道,被梦里结局吓坏了的田悦容现在急需寻找一个肯定的答案。

21. 完成任务 爱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