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惨败(1/2)
作者:我是唐僧我不骑白马
    这家伙居然要挑战高柳雅孝,吃撑了吧

    神无月一边吃着鸡蛋面一边斜了一眼神气十足的站在那里的凪宗一郎,不知道他的自信到底是从哪里来的。

    别看高柳雅孝一副温文尔雅的模样,实际上这位二年级的学长认真起来非常强,部长枣真夜不止一次的嘱咐他不要惹高柳雅孝发怒,因为他一旦发怒了,迸发出来的战斗力那叫一个凶狠,连清醒后的他自己都怕

    简单一点讲,高柳雅孝就是那种“我发起狠来连自己都怕”的类型,能不招惹还是不要招惹的好

    “请你们让开吧,我还要吃饭呢。”

    面对凪宗一郎的挑衅,高柳雅孝沉默了一下,然后拿起了手边的筷子,摆明了不想回应对方的挑战。

    “哼看不起我们爆拳嘛”

    凪宗一郎怒哼一声,举步就往这边走来,脸上尽是怒气冲冲地表情。

    身为挚友的勃布了解好友已经发怒了,他也不阻止,只是坐着说道:“宗一郎,如果你支撑不住的话,我会援手的。”

    “少瞧不起人了”

    凪宗一郎一声怒吼,伸拳就往高柳雅孝脸上轰去,看来在他心里根本就没有“公平”、“公正”之类的常识。面对这凌厉的一拳,高柳雅孝坐在那里一动不动,右手一伸,还未掰开的筷子出现在对方拳头的前面。

    啪

    前进的拳头就这样被一支筷子阻止住了,僵在那里再也难以前进一丝一毫。

    “怎、怎么可能我的这一拳居然被他用筷子”

    “八卦双撞掌”

    就在凪宗一郎惊讶莫名之际,坐着的高柳雅孝突然起身跃到他身边,整个身体都欺进过去,双掌猛地横推。

    砰

    这一下的力量极大,凪宗一郎一下子被打飞出去,撞倒了好几张饭桌。

    “无礼的家伙,我这一拳多少应该让你了解一下自己的无知和无能了吧。”高柳雅孝淡淡的扫了一眼前方落地的身影,神态与刚刚那种动若脱兔的印象完全相反。

    “这就被秒杀啊”

    刚刚吃完鸡蛋面,还想着会有好戏看的神无月稍稍觉得有些扫兴,他还以为感主动挑衅的凪宗一郎会有一手的,没想到

    “居然对一个不懂功夫的人动武,雅孝这小子还真是道行不够”

    枣真夜的声音突然在旁边响了起来。

    神无月扭头一看,萝莉体型的部长枣真夜不知何时出现在旁边,老神在在的坐在饭桌上,肩膀上扛着比她自己还长的木刀。

    “部长,原来你来了啊。”

    神无月微微一笑,顺手摸了摸小萝莉的头发。

    “魂淡你又碰我的头发”

    刚刚还一副大人样子的枣真夜顿时仪态尽失,脸色通红,跳着脚挥舞着木刀往神无月头上劈去。

    “哈哈哈哈”

    神无月笑着退后一句,在木刀打到自己脑袋上之前退开了。

4.惨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