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打人如挂画(1/2)
作者:我是唐僧我不骑白马
    “就只有如此而已吗如果真是这样,我奉劝你最好不要继续嚣张了。”高柳雅孝收住架势,淡淡的看了一眼倒在地上的凪宗一郎,转身走开。

    勃布失声赞叹道:“好厉害啊”

    “最多就只有这个程度而已吗”枣真夜叹了口气,凪宗一郎的表现距离她的期望实在太远了。

    神无月静静的看着,没有吭声。

    凪宗一郎和高柳雅孝的差距实在太大了

    高柳雅孝还没认真他就已经败的这么惨了,如果高柳雅孝认真起来的话,他的下场估计就只有后半辈子在病床上度过了。

    “你给我站住”

    突然间,一声严厉的声音响了起来。

    “哈”

    高柳雅孝站住了,神无月和其他人一起看向发话的人枣亚夜。

    只见她严厉的朝着高柳雅孝大声质问道:“这个男的他是我的丈夫你用这种实力我没有意见,但是你为什么要让他出丑”

    听到女神对自己说出这样的话,高柳雅孝顿时风中凌乱了。

    “你用这种实力你用这种实力你用这种实力”

    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话是多么伤害高柳雅孝的行为,枣亚夜又径直转头看向倒在地上的凪宗一郎大声说道:“站起来站起来啊,宗一郎你不是和我约定了吗你不会输给任何人的。”

    听到枣亚夜的话,在场所有人都愣住了。

    食堂内一片寂静无声。

    神无月悄悄叹了口气:“部长。”

    “嗯”

    “你妹妹还真是个残酷的人呐”

    枣真夜露出极为无奈的笑容,叹息着说道:“亚夜她从小就是这个样子,对于自己不喜欢的人根本一点都不关心。真是同情雅孝那个家伙。”

    “真是的,我什么时候成了你的丈夫”就好像是热血漫画非常常见的剧情一样,被枣亚夜这么真情流露的一阵嘴炮,被打倒在地的凪宗一郎也立即如同不死的主角一样有了动作,满血复活。

    只见他双手往脑后的地面一撑,整个人从地面上跃了起来,生龙活虎的说道:“呼,我还是很有力的刚刚只不过是犯困了在地上休息一下而已,我还可以继续接你的招,高柳雅孝前辈”

    说完这些话,他又伸手一指旁边的枣亚夜,牛气哄哄地说道:“我再说一遍,我从来没有认为我自己身上的伤口是我失败的标记。你给我站在那里好好看着。”

    “是”

    看到凪宗一郎因为自己的话而重新奋发出斗志,枣亚夜高兴的忘乎所以,当即满是兴奋的点了点脑袋。

    “那么,我们继续吧。”凪宗一郎再次对高柳雅孝摆出战斗架势。

    看着战意勃勃的凪宗一郎,小萝莉体型的枣真夜低声笑了起来:“哦,还能继续战斗吗有意思。”

    “部长,我觉得与其关心这个,你还不如注意一下雅孝学长呢。”神无月拍了拍她的小脑袋,用手指指场中的高柳雅孝。

    “怎”

    枣真夜扭头一看,立即说不出话来了。
5.打人如挂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