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完爆(1/2)
作者:我是唐僧我不骑白马
    “你的脑袋果然不怎么好使”神无月身轻如燕的落到地面上,口中轻轻地喘了几口气,慢慢接近龙崎勤,最终在距离他两米左右的地方站住了。

    龙崎勤之所以会败的这么惨,不是因为他实力不如神无月,而是就如同神无月所说的那样,是他自己脑子不行。

    异能者武道家的强大神无月从枣真夜那里知道的很清楚,而且他也能感觉的到自己与对方在“气”上面的差距。所以神无月故意在临空的状态下使用,让龙崎勤生出远攻不行,只能使用近战求胜的想法。

    龙崎勤就是这么做的

    他用火焰加速自己的动作,让自己具备更加快的速度,但是这种速度让他有着致命的弱点,那就是方向不可控制,只能单纯的进行往前的突刺。看到这一幕之后,神无月立即展开了后续的计划,两次给予其重创,最终将其彻底击垮。

    实际上,如果不是龙崎勤太过鲁莽,而是能够沉住气分析神无月的情况,改用火焰远程攻击的消耗战,那么神无月根本无法这么轻松的取得胜利,甚至于还会最终败在龙崎勤的手下,任凭宰割。

    然而世上根本没有如果这种东西。

    事实就是龙崎勤败了,而神无月胜了。

    只不过战斗了这么一小会儿,气就已经流失了三分之一,真是不顶用啊感受到体内的现状,神无月暗自摇摇头,不过随即他就发现气回复的速度比以往更快,用不了一两分钟就能彻底回复圆满,所以也就不在意这些了。

    “叫做龙崎勤的这位,说吧,你为什么要在这里对一个女孩子下手”神无月走上前一步,居高临下的看着对方,“你可别告诉我身为执行部成员的你是看到人家漂亮就临时决定非礼人家的,我不相信统道学园的执行部会有这种人。”

    执行部是支配统道学园的学生组织,基本上就是加强版的学生会。据神无月所知,执行部虽然作风霸道,但是却极为遵守学校订立的校规,很少出现欺压学生的事件。所以,神无月觉得对方不太可能真的是执行部的成员,再或者,那就是对方有特别的事情来这里,结果因为女孩子而出了意外。

    “哼小子你闯大祸了”

    龙崎勤口中冒着鲜血,目光依旧十分凶狠的看着神无月:“你把执行部的成员打了,我们部长不会放过你的。”

    原来这家伙真的是执行部的成员。

    “他会不会放过我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要是再浪费我的时间,我就再让你离开地面几次。不知道你现在这个样子还能承受的了几次呢”神无月用目光来回打量着他,似乎真的正在估量着他所能承受的次数。

    “你这个混”

    神无月毫不留情的跺了一下脚,气劲从地面爆发出来,龙崎勤翻滚着飞了起来,然后重重砸在地面上。

    “啊啊啊啊”

    这一下,他是以脸触地,顿时血流满面,口中大叫个不停。

    神无月好整以暇地走过去,不紧不慢的说道:“还想再试试吗”

    “不、不用了。”

    龙崎勤慌忙认怂,眼中隐藏着一抹怨毒,当下说道:“我来这里是为了制裁扰乱统道学园平静的凪宗一郎还有勃布牧原。”

    是他们两个。

    神无月点点头,“既然是制裁他们两个,那你干嘛对无辜的女孩子下手”

    “无辜你大约不知道吧,那个女孩子是勃布牧原的女朋友”

    “就因为人家是勃布的女朋友就要被你侮辱你这种人渣也能进执行部,那执行部的品行如何一目了然了。怪不得部长要反抗你们执行部,原来那里真的是垃圾集合地啊”神无月眼中闪过一丝轻蔑。

    区区一个学生组织居然就敢这么嚣张,等你们毕了业,估计地球都容不下你们了

    “反抗执行部原来你是柔剑部枣真夜的部下。哼这下好了,我听说枣真夜正准备招揽凪宗一郎和勃布牧原加入柔剑部,现在你又阻止我制裁他们好好好你们柔剑部与我们执行部已经接下梁子了,等着被我们执行部打上门吧。”龙崎勤狞笑起来。

    神无月好笑的看着他:“打上门你还真敢说啊”

    “哼我们部长不会放过你们的”龙崎勤哼了一声,闭上眼睛不再说话。

    神无月瞥了他一眼,哼道:“好了,滚吧。别以为你暗中恢复实力的行为我发现不了,这次放你一马,给我滚”

    “你”龙崎勤怒气冲冲的猛地睁开眼睛。

    神无月瞪了他一眼:“怎么还想再尝尝脱离大地的滋味”

    龙崎勤不敢再惹怒神无月,慢慢的从地上爬起来,恨恨的瞪了一眼神无月和旁边坐在花坛旁边的女孩,然后一拐一拐的走远了。

    目送对方走远,神无月走回女孩身边,轻声说道:“怎么样你没什么事吧”

    女孩子脸色通红的摇摇头:“谢、谢谢你了。除了被踹了一脚的脚腕,我没有受到什么伤害。还要多谢你的帮助。”

    “助人为乐快乐之本,没什么好谢的。好了,我扶着你走吧,你住在哪里”神无月伸出右手。

12.完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