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进展(1/2)
作者:我是唐僧我不骑白马
    “不对你应该把力用在关节上,而不是肩上再来一次,出拳”萝莉体型的真夜对凪宗一郎大声怒吼。

    “我知道了。”

    凪宗一郎忍着气,又是一拳打在前方悬挂着的平底锅上,砰的一声,平底锅因为受力而朝后荡去。

    “还是不对,应该是这样”

    萝莉体型的枣真夜怒不可遏,飞起一脚踹在平底锅上。

    嗡嗡

    这一次平底锅并没有朝着后面荡去,而是悬挂在那里响起了金属的颤音,轻微的声音如同波纹似的一波波的荡开。

    “看见没有重要的不是用力量去打铁板,而是要把力量集中起来,并且打到铁板中心的厚度上。如果力量不够集中,角度有所偏差,平底锅一定就会向后方荡开的,你怎么就总是弄不明白呢。”

    真夜怒其不争的训斥着凪宗一郎。

    “我说过很多次了,如果你不好好练的话,你这一辈子就别想赢你现在练习的这个技巧是从中国传过来叫做隔山打牛的技巧。我已经听无月说过了,他当晚秒了你和勃布的招数就是这个,你难道不想拥有这种技巧吗”

    宗一郎恍然道:“原来那天晚上他用的是这种技巧,怪不得我们会突然被炸飞”

    真夜当即又说道:“你不是说一定要打败无月的吗,告诉你,隔山打牛这种技巧无月只用了一遍就已经掌握的非常完美了,而你,你练习一天却还连入门都没做到。我看你还是别抱有这个念头的好”

    “那个变态居然这么厉害”宗一郎瞠目结舌地瞪了一眼旁边垂钓中的神无月。

    正式加入柔剑部的第二天正好是双休日,他和勃布开始接受枣真夜为其制定的修炼科目,也就是隔山打牛的技巧的训练。然而和天资非常逆天的神无月不同,宗一郎练习了一天也没有什么进展,连入门的程度都还没有达到。

    现在听到神无月的事迹这么强大,他果然有些受打击了。

    不过宗一郎也不是那么容易被打击就失去斗志的人,他很快鼓舞起斗志,重新开始投入到训练当中。

    “嗯不错。”真夜赞赏的点点头,就算天赋不如别人,只要肯努力就行,毕竟宗一郎的潜力同样非常巨大,努力的话一定会成为了不得的武道家。

    “部长,我回来了。”勃布从另一边跑了过来,“照你的要求,20千米刚好用了一小时十分钟。”

    “嗯,很好。”

    真夜点头,“你的体内留着黑人的血,有着他们所具有的的特征。首先,你要把体内的烟毒在跑步中全部排出来,令肌肉有大量的酸素,如果能做到这一点,你的功力就会自然而然的大增。”

    “原来如此。”

    “只要坚持我制定的训练,你们已经会有很棒的收获”

    “我很久没有见过姐姐这样高兴了”看着不远处真夜教导宗一郎和勃布的场景,亚夜很是欣慰的笑了。

    “是啊”

14.进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