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误会(1/2)
作者:我是唐僧我不骑白马
    “你这个小子倒是蛮会说话的嘛”

    看着认真说话的神无月,月光下的枣真夜突然笑了,那笑容十分美丽,表情中的无奈和苦闷一瞬间消失了许多。

    “虽然不是什么了不得的大道理,不过很谢谢你为我着想。”

    这么说着,枣真夜慢慢接近神无月,来到他的身边,身上那股淡淡的幽香不禁被风儿送入神无月的鼻中。

    “部长”

    “别说话,这是我答应给你的奖励。”

    枣真夜轻轻的说着,双手温柔的捧着神无月的脸颊,精致的脸蛋和红润的嘴唇在神无月的眼中越来越大,越来越近

    此时此刻,神无月意外的没有任何波动。

    在枣真夜的眼睛里,他看到的不是感动、欣慰之类的情绪,而是渴求、希望和期冀。这种情绪就仿佛是极度渴求安全的人看到了一丝希望,又仿佛是在沙漠中即将死去的人看到了前方的绿洲一样

    这并不是出自男女关系的拉进而产生的事件。

    不过

    神无月的的确确是被对方吻了。

    柔软的触感很快从嘴唇上消失,心思没放在这方面上的神无月几乎都没什么感觉。而当他准备推开少女的时候,枣真夜轻轻的把自己的身躯靠在神无月的怀里,语气前所未有的无助和低沉、甚至于还有一丝哀求的味道:“无月,抱着我,一下就好。”

    不知道是不是神无月的错觉,他感觉到怀里的柔软身躯似乎是在微微颤抖着,是夜凉了还是心里发冷呢

    神无月不清楚,不过他知道自己无法拒绝对方的这一要求。

    双臂轻轻的展开,把枣真夜性感成熟的躯体拥在怀里,双手隔着淡薄的和服都能清晰的感受到下面那肌肤的柔滑和弹性,但是此情此景,神无月心中却没有丝毫不健康的想法和感受,有的只是对背负着负担的枣真夜的疼惜和同情。

    在被神无月抱着的那一刻,枣真夜的身躯明显颤动了一下,之后,她的身体彻底平息下来,刚刚的颤抖全都消失不见了。

    到底是什么样的压力,才会把这个坚强的女孩子压迫成这个样子呢

    神无月静静地站着,被他拥在怀里的枣真夜同样是静静的,虽然她刚刚说“一下就好”,但实际上现在却已经是好几个“一下”了。被抱着的她不仅没有按时的离开,反而还紧紧的依偎在神无月的怀里。

    时光静静的流逝着。

    月亮越升越高,清凉皎洁的光芒照射着下方轻轻拥在一起的两个人,微凉的夜风轻轻扯动着树枝,银色的长发轻轻飞舞。

    被神无月拥在怀里的枣真夜仿佛睡去了一样,呼吸轻柔而细微,淡淡的幽香就在神无月四周充斥着,散发着。

    不过神无月却知道,她并没有睡去。

    在用着这个女孩子的时候,他心里突然涌起一股温馨的感觉,那种感觉是他许久不曾感受过的悸动了。

    夜渐渐的深了。

    衣着单薄的枣真夜下意识的往神无月怀里依偎的更狠了。

    这时,品味着温馨感觉的神无月轻轻开口了:“真夜,我说过,有什么困难你可以告诉我,我一定会帮助你的。”

    “你叫我真夜”

    “不行吗”

    “可、可以”怀中的人儿犹豫了一下,然后轻轻地呢喃出一句话来,“无月,你的身上有一种很特别又很熟悉的味道呢”

    “是吗”

    枣亚夜今天起得很早。

    除了因为要早早的锻炼并且修习枣家的剑术和体术,还因为她的心上人就在家里接受姐姐的指导,她迫不及待地想要让见上人见到自己了。
16.误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