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破万了,发个单章(1/1)
作者:塑料炸弹
    2月4号发书,5月5号5k收藏上架,一路走到今天,9月19号,收藏破万了。

    算是个里程碑吧,如果这数字是均定就好了……

    目前本书一万个收藏,每天订阅的人才两三百……我就权当是各位还在养了……希望养书的朋友们能时不时订几章,毕竟写书的动力还是来自于成绩的……

    当然,我的意思不是拿烂尾来要挟,毕竟我也挺喜欢这个故事,完本是肯定可以正常完本的。

    我在龙空看到有人评价本书,说写得太乱,仿佛没有大纲。

    实际上,我肯定是有大纲的,但细纲确实好久没写了,我没有乌贼那么变态,大纲精确到每一章写什么,但每一卷会发生什么,什么时候发生,各种伏笔和暗线我还是有的。

    每一卷的卷名和当卷的情节都是高度匹配的,每一个人物和事件也都是安排好了的,后面肯定都给你们圆上,我编故事还是有b数的。

    第二卷还差最后一个副本就完结了,具体多少字不知道,反正快了。

    本书核心设定马上也要在第三卷揭露了,圣物、大虚空、2006年的世界到底是怎么回事?第三卷你们就都懂了。这就是我追求的scp味道。

    先去经历这些奇怪的事情,懵头懵脑的闹不清楚,觉得很乱,但最后再给你串起来,你一下就明白了,我就很喜欢这种感觉。当然网文由于是追读,所以这种结构的剧情可能在追读体验上不好,以后可能会缩小这种埋坑的范围。

    很多朋友说书名不好,我也知道不好,但改名只能改一次,我已经用掉了,所以这本书目前就这样了,下一本注意吧……

    上一个书名叫《灵气攻心》,本来想梗郭达斯坦森的《怒火攻心》,但感觉自己没写出那种火急火燎的感觉,就换成了现在这个。

    看盗版的诸位也请隔三差五的捐点吧……一毛钱一章,很便宜的,助我均定过千呀!我现在才都没得……

    最后宣传一下群,765662143,喜欢本书的加进来潜水灌水啊,一个人码字很寂寞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