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671章 黑枪射月(1/2)
作者:塑料炸弹
    “嘘……”陈克做了个手势。

    橱窗外的黑影聚集的越来越多,他们围绕在鲍勃的身旁,慢慢透过了玻璃,飘进小超市。

    陈克朝四周看了看,那些东西也开始从背后的墙壁渗透,它们漫无目的的飘荡,头上连着的黑线互相纠缠。

    陈克带着沈云慢慢往旁边退,他捡起来一根火腿,朝收银台的方向丢了过去,火腿砸在白色的收音机上,碰到了某个按钮,让收音机发出叮的一声响。

    霎时间,诸多黑影疯了似的朝收音机涌去,整排整排的货架都被黑影撞倒。

    鲍勃趴在橱窗玻璃上,猛烈的敲打着,嘴里发出“阿巴阿巴”的叫声。

    “是时候撤了。”陈克牵着沈云的手,立马起身,往侧门的方向跑去,那是超市的员工通道。

    沈云自然是看不到那些黑影,但光是一个智障的鲍勃在外面就够吓人了。

    陈克带着她撞门而出,这一下又惊动了不少黑影。它们在空中漂浮着,循着声音往陈克的方向飘去。

    “陈先生,周围是不是有我看不见的东西?”沈云边跑变问。

    “你可真聪明。”陈克道。

    在夜晚跑上大街不是什么明智之举,毕竟街上还有许多其他的黑影,白天掉落的尸体已经消失了,它们或许全都变成了那些东西,在陈克的左眼里,这些东西无所遁形,全都一清二楚。

    但看的越清楚,越是知道自己的处境有多糟糕,这里根本就是无路可退。

    陈克反身丢了一发灵能结晶枪,那蓝色巨枪在接触到黑影的时候,直接穿透过去,撞在后面的建筑物上炸开了花,黑影却毫不受影响,继续追逐着陈克他们。

    “嗯……灵能没作用。”陈克暗道,不是打在它们身上不起作用,而是直接穿透过去,这代表着,自己现在所处的地方,很复杂。

    他回忆起白物的提示,这里的时间乱了,也许和维度没什么关系,只是在时间上出了问题。

    沈云猜出陈克是个灵能者,所以对于他刚才丢出去一发蓝色发光的东西也没太惊讶,见陈克如此行动,她稍微紧张了些,看来是有一些看不见的东西在追逐着他们。

    陈克往前跑了一阵,回头,又甩出一颗时间炸弹,就像丢手榴弹一样,抛进身后的黑影大军之中。

    炸弹无声的炸开,肉眼无法看见的时间震荡闪烁了刹那,将一部分黑影给定在了原地。

    “陈先生?!那是……”沈云突然问道。

    陈克抓着沈云的手,往右边的街道拐,当他们跑出一段之后,时间炸弹脱离了陈克的控制,又将那些被定住的黑影释放了出来。

    “你也能看到了?”陈克问。

    “那些,黑色的。你把它们给定住后……我就看到了。”沈云边跑边道,这小丫头体能不错,跟着陈克跑了这么久都没喘气。

    陈克嗯了一声,看来这里正如白物所说,时间错位了,沈云和之前的自己看不到这些影子,是因为双方所处的时间线不一样。

    那么说来……结合自己在酒店里看到的那些幻象……以及眼角永远都浮现着的眷族的字样。

滴671章 黑枪射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