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请个假,明天两更,碎碎念(1/1)
作者:塑料炸弹
    近两个月加起来就更了8万字,真是废了……这本书也临近结尾了,争取年内完结吧,十一长假争取多写了,这次一定……

    本书的开场和结局其实在开始前就定好了,说实话目前为止书里几个大副本,我个人不是很满意,如果有更多时间,我有把握写进去更多角色,故事会编的更好,但网文这每天更新的搞法让我有些疲惫,过了这么久也没适应。

    接下来的故事情节其实不算多,可能也就一卷的分量,基本上,魔女和圣钻收集齐,就算是要打最终boss的节奏了,我这人速度不快,但也算有始有终,本书说不烂尾就不烂尾,故事再差,成绩再烂,也配得上一个结局吧。

    好歹陈克帮我在起点升到3级了,很多人第一本书均订都是个位数,写上两三本也才1级,我算很幸运了。

    就冲这个,我必须给陈克,也给这么多花钱订阅的人一个交代。

    这一本写的很不网文,不爽,剧情铺垫太长,很多剧情人为控制痕迹太严重,力量体系太模糊,不适合碎片化阅读,伏笔埋太久很多人也记不住,阅读体验不好。

    接下来的几十万字,我不会贸然大改,毕竟都写到这份上,老读者跟了这么久也就是冲我这味儿来的,现在改反而伤了老读者的感受,所以这本书风格就这样了,勉强算个网文里的b级片吧。

    现在说下一本书还为时过早,总之,告知一下各位,作者还在,这本书没烂尾,更的少只是剧情难想,外加工作太忙时间有限,作者太菜了,做不到1小时4k字,不然也没这么多问题……

    就这样了,咱结局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