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个假 统一说一下这本书后续的情况(1/1)
作者:塑料炸弹
    最近有点忙,具体的就不细说了,谁没点屁事呢?然后又由于是第一次写书,写到170万字,终于遇到了所谓的“新人第一次写书会碰到的坎儿”。

    有的人可能5万10万就挡住了,有的人30万50万,有的人100万,我比较幸运,到了170万,才渐渐感觉到“写不动了”。

    但是我说过,这本书至少有200万字,开头和结局都设计好了,陈克还要至少打上四个boss,这可都在我的大纲里安排的明明白白。

    我现在只是需要一点时间调整一下而已。

    这个长假8天,我不出门,不玩游戏,不撸管儿,不看番,一定最大程度的把这道坎儿迈过去,希望8天长假结束后,能有个七万多字的更新。

    然后呢,新书正在筹划,现在说这个有点早,不过稍微讲一下还是让追读到这里的读者老爷们放心,我写网文不是玩票,不会写完这本就消失。

    陈克是通往新世界的大门,也是我踏上这条道路的起点,他会有一个配得上的结局,而且其意义远不止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