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入室威胁(1/2)
作者:安志纯
    警察们是悄悄地进来的。共四个,全是便服。由于此时朱横元大闹,楼里已经乱了分寸,所以便衣警察们顺利地进了大门,迅速来到二楼。从会议室的门里进来时,有人只感到惊讶,却没想到是警察,还以为是增援的保镖。警察们挨到舒子臣跟前,两个警察立刻按住舒子臣,另外两个警察警戒。

    “你们干什么,干什么?”舒子臣大喊大叫,使劲挣扎,可警察把他按得紧紧的,身子半弯下去。警察从他的裤兜里掏出手枪,立刻将他双手反转,用手铐铐上。舒子臣这才蒙了。

    会议室里的人慌成一团。私藏武器,而且带进会场,舒子臣意欲何为?

    舒子臣被带走了,留下一个警察,对众人进行宣讲,说我国刑法规定,非法购买以火药发射为动力的枪支一支或者qi枪二支就构成犯罪,应处三年以上有期徒刑,非法买卖枪支、弹药罪最高可判处死刑。非法持有以火药发射为动力的枪支一支或者qi枪二支就构成犯罪,应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最高可判处七年有期徒刑。

    警察宣讲完毕,离开。众人怵然,都知道这次舒子臣是“摊事了”。

    朱横元冷笑一声,大步走出,没人敢吱声。

    朱横元出了楼,警察们已经开车拉着舒子臣走了。门外站着的几个保镖,都忐忐忑忑地望着朱横元。朱横元不理他们,脚步变慢,拿出手机,边走边看。保镖们以为朱横元是要打电话,其实朱横元是在看二楼会议室里传送过来的影像。

    会议室里,众人经过刚才的震惊,都坐下来,但是还心有余悸。

    郝金才大声道:“兄弟们,你们谁还带着枪支之类的东西了?”

    众人一片声地道:“没有,没有!”

    坐在末位的娄明绪站起来道:“大哥,我怀疑,这还是朱横元搞的鬼。”

    郝金才道:“他搞鬼?他怎样搞的鬼?那枪,也不是他塞给你十哥的呀?”

    卢志家愣怔了一下,突然心有灵犀地站起来,大声说:“大哥,咱得想办法,让十哥说是朱横元陷害的,是朱横元把枪偷偷地塞进他的兜里的。这样,就能解脱了。”

    郝金才疑惑地说:“能行,警察能信?”

    娄明绪忙说:“三哥,恐怕警察不是傻子,唬不住的。再说,十哥有枪的事情,怎么会被警察知道啊?没有内部人捣鬼,警察怎么会如此准确地锁定了十哥,上来就抓呀?”

    “对呀!”众人都恍然大悟,互相猜疑地看着。

    郝金才慢慢地站起来,大声说:“我才不相信老十身边有暗鬼呢!行了,大家散了吧,都再想想办法,不能让老十就这么折了啊!”

    大家纷纷散了。朱横元忙迈开大步,回到车上。司机座位上,杨飞扬向他吃吃地调皮地笑,而后座上的两个人也期望地看着他。朱横元只简单地说:“赶紧离开,盯住卢志家!”

    杨飞扬是贆车的高手,摆弄车像玩面条一般容易。他蓦地发动着车,那车急速后退,很快退出二十多米远。杨飞扬一个急煞车,车来个大转弯儿,向一条两楼房之间的小路奔驰过去。车停在小路与城市主干道之间的街口处,等待着。

    林若水担惊受怕地看看朱横元,说:“朱大哥,我刚才看见来了好几辆警车,似乎还抓走了人,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

    朱横元道:“我把卢志家骚扰你的事儿,对十八虎公开了。正在闹哄之际,警察来抓走了舒子臣,还从他身上搜查出了手枪。这是他咎由自取!”

    “啊?”林若水吓得花容失色,突然泪水奔流。她哽咽道:“朱大哥,这不会给你带来麻烦吧?”

    朱横元轻松地道:“没事儿的。咱们对卢志家,还要下重拳!”朱横元扭过头来,声调铿锵地说:“林若水,你放心吧!你今后就是我的保护对象,看谁再敢对你动歪歪心眼!”
4、入室威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