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蹊跷失踪(1/2)
作者:安志纯
    朱横元的家在市里的“鼎新花园小区”,那是别墅区,一座座小楼在树木遮掩之中透出俊美的身材。

    车正往家的方向走时,郝桦东来电话了,叫屈道:“朱大哥,”他竟然改了称呼!“我也从娄明绪租的房子里跑出来了。四个夜叉在大凤子的带领下,暴打娄明绪,他被打得不成样子了。”

    “娄明绪没求饶?”

    “求了也没用。大凤子这回真的气坏了,说是给她上眼药,说是娄明绪要把她彻底整倒,说是此仇跟杀父夺妻的仇恨同等份量。大凤子还求我,一定不要把她录像中的丑事儿告诉我爸,说她今后一定改。朱大哥,我该咋办哪?”

    朱横元有心收服这个二货,所以替他认真地考虑了一下,说:“小东,以后我就这样称呼你吧!我看,你不告诉你爸,这风声也会流进你爸的耳朵里。你是他的亲儿子,还是告诉他吧!最主要的是,让你爸以后提防些娄明绪。如果因为今天的事儿,你得罪娄明绪了,他找你麻烦,你来找我,我会全力以赴地支持你的。”

    郝桦东感激凌替:“谢谢朱大哥!”

    关了手机,朱横元朝杨飞扬笑了笑,说:“你听到了吧?娄明绪聪明反被聪明误,这回可掉进泼妇、嫉妇、悍妇的手里了。”

    杨飞扬道:“这是他咎由自取!古语不是说吗?最毒莫过妇人心。大凤子的丑事儿被娄明绪抓住了,很可能要影响到她的婚姻,她的前途,她要谋取的财富。所以,她不下死手才怪呢!”

    正说着,朱横元的手机再次响了,竟是他的母亲打来的。老太太语调里满是担忧:“儿子,你没事吧?”

    朱横元觉得怪怪的:“妈,我很好,啥事儿也没有。我妹子呢?”

    “啊,小维没跟你在一起啊?”

    朱横元心里一激凌:小维是他妹子的小名。

    “妈,咋回事儿,小维没在家?”

    “没有啊,你快回来吧!”

    妈妈再没多说,关了手机。妈妈总是这样,怕朱横元担心,怕朱横元开车分心,所以在电话里不多说。朱横元却大惊失色了。事情可能很大,非常大,难道妹子失踪了?他连忙打妹子的手机,手机却关了,这很不正常,妹子的手机是从来不关机的!杨飞扬也觉得事情十分意外,不再逗笑了,而是快速地开着车。朱横元心里翻江倒海。

    朱横元家的别墅是三层楼,将近四百平。刚到院门口时,就看见朱母带着年轻的保姆正站在门口。朱母五十五六岁,按道理,年龄不是很大,但丈夫的死,却使她一下子衰老了十年,几次住院治疗,因而显得病弱弱的。她在门口焦急得翘首以待,看见朱横元的车,长长地舒了口气。

    朱横元跳下车,过去一把扶住她:“妈,你怎么出屋了?快进屋,进屋。”

    朱母说话带出了哭音:“横元,你赶快找小维吧!这多半天了,连个信儿都没有。她是跟兰婷儿一块儿出去的……”

    “谢兰婷?”

    “对呀!可就连兰婷儿也没有了音讯,这是咋回事儿呀?”

    “没事儿的,妈。你回屋好好呆着,一切交给儿子来解决。”

    朱横元想出各种词来安慰母亲,可他心里已经难以安定了。联想到娄明绪“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神态,就觉得这里大有问题!其实,娄明绪明明知道他的秘密被发现了,却还胸有成竹地进屋,并且表现得那么顽强,确实是很奇怪的。这说明,他有仗恃!妹妹很可能被他绑架了,他有了要挟的资本!

    真是百密一疏啊!
15、蹊跷失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