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众目下锁拿,无情洞生祭(1/2)
作者:灼见
    第一卷·耳听千里草屋闻道

    004众目下锁拿,无情洞生祭

    等到修行毫无进展的少年回到自己茅屋时候,看着明显被暴力打开的木门的时候轻轻皱了下眉毛。

    厅内一名中年男子,身着东皇府侍卫甲胄,腰间配有长剑,冷目如电的望着走进来的少年。

    极为公事化的出示了下自己的腰牌,中年男子神色淡漠道“长老会有事传召,请随某家走一趟,诸位长老已经在议事大厅等了许久。”

    中年男子的语气不善,这么久才把俊亦带回去,恐怕难逃一个办事不利的印象了,所以看着眼前少年淡薄无力的样子,格外的不屑。

    长老会?俊亦疑惑自己的存在什么时候引起了高高在上长老会的注意,获得的信息太少,想不出个所以然,便是神色淡然的应了声。

    “哦。请带路。”

    话是这么说,不过俊亦却是先行一步,虽然从未去过议事大厅,但是大概的方位还是知晓一点,有种本能的预感,等待自己不会是什么好事情,挺拔的身影无端的显现出来几分萧索的落寞。

    本打算少年不配合好伺机动手的中年男子郁闷,少年这般配合,他找不到借口。

    上古洪荒时期的议事大厅庄严肃穆,寒金墨铁之门雕刻着宛若龙凤的符文,水波般流动着神秘的力量,中年男子不敢丝毫逾越,恭恭敬敬的敲门这才轻轻推开这扇门。

    九根闪耀着神圣金色的柱子撑起门后广阔的大厅,高达九丈,八方长老位之上坐着神色冷漠的古稀老者,每一个人身上都有着浓厚的威严,这是东皇府当代掌权者数十年独断专行培养出来的上位者气势。

    俊亦一眼扫了过去,心中却是微微一叹,东皇府真的有些没落了,上任府主在位的时候,八方长老位座无虚席,但是如今却有四张位子空缺。

    原本想要坐上长老位需要真人九品的修为才能通过封礼大典,但是现在已经调整为真人六品。

    没想到如今东皇府上真人六品之上的巅峰战力只有区区四人。

    “俊亦带到,小人告退!”押送俊亦前来的中年男子施礼快步离去,很自觉的郑重关上了议事大厅的古老大门。

    伴随着重若千钧铁门闭合的沉闷声音,少年眉毛微微一跳,一股庞大的气息从长老位上潮水一般蔓延过来,他勉力抬起头,双目顿时迎上了一道璀璨若小太阳的目光,少年一声闷哼,双目隐隐之间有一些灼痛,单薄的身躯更是被那排山倒海的气势逼得噔噔的后腿,直到退无可退逼到了议事大厅的墙壁之上,压抑的难以呼吸。

    “真人九品!”

    俊亦吃惊,虽然不曾见过,但是东皇府如今真人九品修为的只有两人,那就是当代府主和大长老东皇霸天!

    “果然还是废物一个,一点修为都没有。”

    “就算是一头猪修炼十年也该有所成就,也是幸好府中没有浪费任何资源在他身上。”

    “不过终究是东皇府中一员,到了家族需要的时候,理应站出来。”

    两位长老一人一言都很冷漠,张口像是吐着冰碴子一样,冒着寒气,议事大厅中都冷冽了几分,最后一位长老座位最远,因为地位上的关系,没有贸然开口,此人正是东皇秋阳的祖父,新晋长老东皇霸力,只不过他的目中也绝对找不到半点温情和善意,虽然名义上眼前正被他们气势逼迫的难以呼吸的少年也是族人。

    “十年前,上代府主将你领进东皇府的大门,你也就成为了我东皇府的一员,这十年来你享受了东皇府的教导和庇护,也该到了回报家族的时候了。”

    “东皇府将要开启一处古殿,需要两名特殊体质的族人才能开启,而你恰好符合要求。”

    大长老东皇霸天收敛了气息,状若平常的说道,但是俊亦的心中却是微微一沉,他又不是没有看到其他三位长老眼中的冷漠和讽刺之色,当下心中一急。

    “大长老,俊亦体弱无力,恐怕没有完成任务,若是耽误了族中大事岂不罪过。”
004众目下锁拿,无情洞生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