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道典铸道基,神秘果实奇(1/2)
作者:灼见
    第一卷·耳听千里草屋闻道

    006道典铸道基,神秘果实奇

    “我去请父亲为你做主,他们太过分了!”知道事情的始末后,愤怒的少女玉颜含煞望着少年银白的长发目光痛惜不已。

    俊亦平淡的笑了笑,拉住了气愤填膺的女子,轻轻摇了摇头。

    多年府中底层的生活让他对这个世界的认知更加深刻,他还没有天真的以为仅凭他的一面之词就能扳倒高高在上的四大长老,毕竟对方四人联合就算是身为府主的东皇霸神也不能轻举妄动。

    “此仇刻骨,假手他人难平心中郁气!”

    这才是神色淡漠的少年心中最真实的想法,一月之后就是品道大会,东皇秋阳这个纨绔被东皇霸力寄予厚望,巨大资源的堆积生生将他的修为提升到了虚人五重的地步,指望他能一鸣惊人···那么报复就从这里开始吧!

    少年的手掌轻轻一握,微不可查的元力波动浮现,使得指尖的空气微微扭曲了瞬间。

    当夜,一股可怕的气息从大长老的闭关大殿之中升腾而起强势无匹的打破了夜幕的宁静,轰隆一声神剑出鞘般一道光华冲上云霄,三千符文浮现,虚幻的文字熠熠生辉,当空排列,引动梵音若隐若现,而后更像是一卷圣贤经文包裹着散发强大气息的大殿。

    东皇府所有人大惊,闭关中的其余三位长老腾上高空却是脸色微变,被那一股无可争锋的霸道气息压制了下来,顿时相视一眼,目光震撼。

    “大长老竟然这么快就开始冲击道人境界!”

    “看来这些年以来大长老藏拙了,就算是有真元珠的帮助,以他之前表现出来的修为绝对达不到这般强悍的威压!”

    东皇霸天的气息仿若大浪排山倒海层层堆积,越来越可怕,偌大的东皇府内风声呼啸难以站立,被惊动而来的年轻一辈目光炽热的盯着虚空烟花般绽放的武道符文,心中既是羡慕对方的武道成就也是抓紧时间领悟,能够领悟多少就看他们的机缘了。

    就算是心中不齿东皇霸天为人的东皇秀衣都是神色微微一变,眼神忧郁的望了一眼父亲闭关未出的地方,她没想到大长老的武道底蕴这般深厚,深深的忌惮起来,对方的武道符文凝练无比,像是金刚铸就,光彩熠熠,彼此碰撞之间声音铿锵,火花四溅,此刻又化作了金云万朵,绽放神圣。

    停滞在真人九品巅峰的气息一次又一次的发起冲击,长空震荡,云霄轰隆,每一次的冲击都引动了所有人的心神,让人忍不住自发的捏紧了拳头像是一起发力一般,直到大长老九次冲击无果力竭的时候,所有人才发现自身也是疲惫不堪满身汗水,不由面面相觑起来。

    折腾了一夜,所有人都是难以平静,自始至终无动于衷恐怕也只有茅屋中的俊亦一人了,接受了上古人族帝君记忆的少年,眼界已经大大提升,在大长老开始第一次冲击释放气息的时候,他就不屑的一撇嘴盘坐修行去了。

    “求心问道,东皇霸天醉心权势虚荣哪来一颗纯粹向道之心。”

    扑通一声,俊亦跳进了寒冷的湖水之中,深潜了下去,轻车熟路的摸到了之前修炼荒废的先民古洞之中,专心致志的入定而坐。

    湖中有无情洞,也有这般的荒废的先民古洞,一切的一切似乎都预示着非同寻常,但是俊亦压下了自己的好奇心,不管这些秘密究竟如何,都不是现在的他能够追寻的答案。

    施展《道典》之后,俊亦快速的引动了经过湖水净化之后更加精纯的天地元气入体,乍一看去就像是星星点点的光辉钻进了他的毛孔之中一般,体内经络之中迅速的感觉到一种充盈的舒畅感,少年的脸色开始红润起来,手上的捏印不变,呼吸均匀。

    孱孱流水一般,精纯的天地元气填充着干涸的丹田心湖,虽然与此同时更大一部分的元气以一种他没有办法理解的方式消耗在他的双耳之上,但是他的嘴角还是浮现了浅浅欣慰的笑容。

    终究是能够开始修炼了,这种感觉,真好!

006道典铸道基,神秘果实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