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刀老对天门,拍卖起波澜(1/2)
作者:灼见
    第一卷·耳闻千里草屋闻道

    010刀老对天门,拍卖起波澜

    俊亦浑身僵直了瞬间,而后怕旁人察觉异常强制让自己恢复了平静。

    “本座诞生在洪荒之前混沌之中···”

    “本座有无上仙诀三千篇···”

    “本座···”

    看似古朴的石塔像个话唠似得没完没了的自吹自擂起来,俊亦震惊就是麻木,神色平静了不少,只是脑中乱哄哄的状态下关于问道丹盛大的厮杀景象却是无心欣赏。

    在价格飙升到五万元晶之后,东皇府大长老提前退出战场,其余七大世家依旧角力焦灼,不过就在气氛最火爆的时候一行三四个青年人径直走了进来入座拍卖场。

    “来了几个有意思的人,身上弥漫着的元气气息更加纯粹和干净。”

    所有人的心思都在台上那一枚问道丹上,只有俊亦耳边响起古塔砸吧嘴的声音。

    俊亦诧异,同在一片天地下难道元气还会有所不同?

    “奇怪奇怪,没想到在这样一个干枯的地域,还有人凭借着绝大毅力突破到这样的境界,了不起了不起啊!”

    也不知道是不是多少万年没有人能够交流的缘故,古塔根本不理会俊亦的小声询问,反而自顾自的在那里言语,明显又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但是就是不和他分享。

    他这边心不在焉,那边也是开始了一阵咬耳朵。

    “已经证实了消息可靠?”三四个青年中气质最逼人的男子坐下之后就看了一眼台上水晶盒中密封完好但是看相不佳的丹药一眼,皱眉闻道。

    “少爷放心。已经证实,消息是艾薇颜妃放出去的,药效应该不会错,对于一心想要向家族证明自己的艾薇颜妃而言,不会干这样的事情。”

    几人低语几句之后瞬间有了决断,此时拍卖价已经到了六万元晶的惊爆价。

    “八万元晶!”

    为首的青年目光平淡的报出了全场静音的高价,就算是坐在前排对于元晶没有多少概念的俊亦都是被这个价格吓了一跳,心中好生后悔:早知道丹药这么值钱,之前看上的很多物品就统统拍下来就好了,现在是悔不当初了。

    他这边还在懊恼,那边南宫世家的包厢正准备庆贺自己以六万元晶拿下问道丹的南宫家主脸上的喜悦之色烟消云散,反之变得极为的阴沉和愤怒。

    “哪里来的毛头小子,你确定你的家族出得起八万元晶的价格?”

    南宫家主盛怒,真人巅峰的可怕气息即便是在艾薇颜妃宫禁制阵法阻碍之下依旧铺天盖地的席卷开来,这一次也不知道什么原因,盘坐在拐角地段的老者没有任何的反应。

    “区区八万元晶,我中州天门还是出得起的。”

    为首的青年都没有答话,而是身边一个明显身份是陪同人员的青年开口,虽然嘴角浮现着和煦的笑脸,但是一股无形的寒气让所有人都是哆嗦了下。

    外城八万里,分为东西南北四方,人族生存的地域基本都在东方,其余三方都是汪洋和无尽的荒泽山脉。

    中城又称为中州。

    中州天门就是中城的千年世家,不过历经千年时间,他们已经不再是一个纯粹的家族,而是演变一个强大的门派,称为‘天门’

    南宫家主冷汗顿时冒出了出来,千年天门面前,百年世家算个屁啊!

    “他们怎么也来了?”洞若观火暗中总揽全局的艾薇颜妃也是微微诧异了下,就算是她也没有想到中州竟然也会心动,毕竟一名道人境界的强者在中州并不算是高端的战力。

    中州天门的强势插手,基本就意味着这一场盛大的拍卖以八大世家铩羽而归的狼狈姿态结束。

    毫无悬念。
010刀老对天门,拍卖起波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