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暗影夜中行,冥尊频出手(1/2)
作者:灼见
    第一卷·耳闻千里草屋闻道

    013暗影夜中行,冥尊频出手

    东皇府大,占地三千里,气势恢宏,古老威严,高悬于镜湖之上,水汽氤氲,灵物飘香,古老的阵文吞吐日月之华,光曦宛若繁星,璀璨若晶石。

    艾薇颜妃步走其间也是惊叹,东皇府如今没落成为百年世家,但是在上古时代曾经无比辉煌,问鼎大陆至强,她行走在充斥岁月气息的走廊宫殿,似乎依旧能够感受到远古残留的高贵之气。

    “你几个意思?叫住我又不说话,到底有事没事?”

    俊亦翻白眼,这姑娘几个意思啊,叫住他之后就不说话了,一步步走来,神色迷醉,眼神空洞,发起了呆。

    “你怎么说话呢!”

    “姑娘有事吩咐你听着就是了。”

    艾薇颜妃还没有说话,四周就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厉喝声,在他们眼里俊亦就是个打骂随心的下人而已。

    颜妃冷汗都下来了,俏脸发白,这是真被吓到了,地狱冥尊的可怕形象一下子浮现在心中之中,似乎从对面有一股铺天盖地的杀气汹涌。

    事实上,俊亦根本没有理会周遭,一抹屁股转身穿过走廊,消失不见。

    颜妃轻松一口浊气,刚才叫住对方完全是下意识的反应,话语出口之后才想起来地狱冥尊有意隐藏身份,自己这么拆穿后果不堪设想啊。

    因为占据镜湖这样天材地宝之地,灵药灵草就很自然的成为东皇府的支柱产业,在药材领域就算是艾薇颜妃宫都没有办法与之匹敌。

    颜妃宫和东皇府传出合作的消息,又在全城掀起一震热议。

    俊亦开启漫漫修行之路,在府中就变得神出鬼没起来,就算是东皇秀衣多次寻来都找不到他的人影。

    暗夜里,俊亦低调的出了东皇府,脖子上挂着古朴的石塔,专门找了一些阴暗的街道拐角走出了很远,这才找了一个废弃的庙宇中换了一身黑衣的装扮,向着艾薇颜妃宫的方向径直行去。

    吱呀一声,俊亦推开颜妃宫的木门。

    “是您!”巧了,这一次又是药卫在那里困得打瞌睡,看到俊亦的一瞬间就感觉一股寒意袭心,什么困意都没了。

    只是这一次的药卫比上次拘谨的多了,不敢再那么随意,不过俊亦并不关心这些。

    “我想购买一些稀缺神金。你给我准备一些。”

    俊亦直截了当,伪装出来苍老的声音很是淡漠,当务之急就是提升修为,钱财他并不放在心上。

    颜妃宫真的很大,俊亦的要求药卫自然不敢有丝毫的怠慢,展开了修为穿梭在各个宫殿之间,即便是这样收集到俊亦要求的那些稀缺神金之后也是两个时辰之后的事情了。

    不过好在俊亦并没有在这件事情发怒,只是对于收集到的稀缺神金的数量表示少了点,顿时让他感慨不愧是高人,要知道这些金属极为的稀缺,也很冷门,也就是颜妃宫,其他势力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收集全。

    纵然是药卫擅自做主打了个九折之后,也差不多花去了上次拍卖所得的全部钱款,俊亦暗中嘴角抽搐了下。

    俊亦没有任何的停留,在艾薇颜妃从东皇府赶回来之前离去了,让行色匆匆的后者扑了个空。

    圣城无边,纵横八万里,就算是强大的修士从东往西穿行一次也需要耗时数个月。

013暗影夜中行,冥尊频出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