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道典启天赋,俊彦回圣城(1/2)
作者:灼见
    第一卷·耳闻千里草屋闻道

    014道典启天赋,俊彦回圣城

    洗劫了西门御寒之后俊亦并没有急着离开,躲在人群中神色不安的东皇玄羽终于还是没有逃脱掉他的视线。

    砰——

    石破天惊的一记乾坤神印从天而降,东皇玄羽脸色大变,狂吼一声,全力复苏家族重宝一尊神塔横空而起但是根本挡不住,当的一声横飞出去而后沦为残塔的祭品。

    “滚回去吧。”

    俊亦没有杀人,仇恨需要自己亲自来报,不可能借助残塔,看着东皇玄羽的目光很冷,像是能往外喷着寒气。

    后者一个哆嗦,虽然没有受伤,但是脸色还是很苍白,家族重宝被毁,后果严重。

    轰轰轰---

    光曦划破黑夜,俊亦狂力出手横扫四方,接连洗劫了八大世家几乎所有人,在一片哀嚎声中丧心病狂的夺走了所有资源。

    “啊啊啊,你不要这样!”有年纪小的女孩子都吓哭了,但是俊亦冷峻,毫不迟疑。

    “咦?快走,有人持着重宝来袭。”突然残塔预警,俊亦动作一顿,而后脚踏风云离去,快若闪电。

    “什么样的重宝,连你都忌惮?”俊亦戏谑,在离去的过程中调侃。

    没想到一向骚包的残塔没有反驳,反而郑重起来。

    “本座没有恢复记忆缺损的厉害,对方的重宝带着洪荒的气息,恐怕是九州大器。本座虽然不惧,但是牵扯的因果太大,会引起有心人的关注,不利于你的成长。”

    俊亦倒吸凉气,咽了咽唾沫。

    兵器的等级划分和人族的修为不同,但是等级更加森严。

    凡兵九阶,以锋利为王。

    神兵九品,法则纹理动天地,威能巨大。

    神器九印,当兵器到了这个等级之后已经开始出现魂印,等弱另类的生命,开始对抗岁月,千年不毁,万年不伤,平日里都是沉寂状态,一旦复苏天崩地裂。

    一般武者动用都是凡兵,只有真人境界以上的强者才会使用能够承受他们超凡力量的神兵,但是神器这样的级别一般都是千年世家的底蕴,镇族之宝,不会轻易动用的。

    九州大器,一般最差都是五印之上的神器才有这样的称谓,不仅能够震慑一族,还能够镇世,雄主九州大陆,莫敢不从,就算是圣城中的万年世家都不一定有这样的存在。

    “跑的到底挺快。”

    俊亦离去之后,一道紫金龙袍的青年男子出现,一脚踏碎了山峰,浑身缭绕着龙形宝光,威严神圣,就连发丝都一片光霞灿灿,此刻他双手捧着一本金灿灿的古书,书页之中缓缓传出诵经之音,仿若诸神盘坐其中正在讲道,浮现日月星辰景象,绚烂而美丽。

    “大哥,你回来了!”西门御寒一声大叫,又是兴奋又是羞愧。

    高大的男子可惜的眼神看了一眼俊亦离去的方向,手中金书缓缓闭合,所有光曦和星辰般的符文收敛进入书中的世界,异象消失之后九州大器平凡的就像是路边摊上的书籍。

    虽然神器的光芒收敛了,但是来人身上的光环却是更加的璀璨起来,龙凤盘身,发丝迎风,一片金色光辉。
014道典启天赋,俊彦回圣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