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体内初开天,诸神混沌演(1/2)
作者:灼见
    第一卷·耳闻千里草屋闻道

    015体内初开天,诸神混沌演

    一轮旭日升,光华千万点。

    湖底之水骤然沸腾,俊亦的身躯轻颤,十万毛孔之中汹涌出来无数符文,璀璨的元气光轮一圈圈荡漾而开,庞大的神能以他的身体为中心喷薄而出,击穿幽暗,光明再生掀起大浪三千丈。

    道典疯狂的运转,这一部被人族东荒帝君推崇的功法仙诀终于展现了它惊天动地的一面,这一刻的少年仿若和这一片天地产生了可怕的共鸣,粗大的元气风暴直贯天灵盖,声威浩大。

    一种神圣光辉浮现,少年气吞山河,风雷阵阵,大道神韵从天而降,光曦缭绕,发丝都一片晶莹起来,肌体溢出淡淡的清香,正在洗筋伐髓脱胎换骨产生可怕的蜕变。

    道韵如烟雾,渐渐弥漫,很模糊,但是真实存在,把他的丹田心湖点亮,而后像是开天辟地般景象发生,万颗大星辰炸开,符文四溅,自成经文,宏大的诵经之音振聋发聩,引动了可怕的秘力。

    这一瞬间少年体内四肢百骸都流动起来淡淡的光泽,温暖的感觉蔓延全身,血液轰鸣仿若江河奔腾,精气神无比凝实!

    这种变化随着时间的推移没有半点的减弱,反而在逐步的增强,很快引动了五脏六腑的共鸣,神性充盈,浓郁欲滴,莫名有经声传出,俊亦张口一吐都有光华冲出来,炸开一大片水域。

    轰---

    充盈的血气从天灵盖狼烟一般涌出来,撼动湖水,俊亦心中宁静,严密的引导着一切,而后将老龟赠与的灵果咽了下去,一大股炽盛的元力洪流进体,为丹田心湖的质变提供源源不断的神能。

    神佛颂道,仙音开天,光曦如龙盘绕在身。

    《道典》的逆天之处这一刻充分的体现出来了,自发运转,字字经文凭空而生,像是诸神降临在亲自讲道,振聋发聩的声音直达心神深处,让产生一种醍醐灌顶的明悟,直接领悟真意。

    上古诸圣贤呕心沥血合力铸就的基础篇经文,看似不起眼,但这是为修行之路筑基,急不得。

    毕竟到了圣贤的境界反思修行之路才会明白筑基这个阶段的重要性,反观当世修士一味追求修行速度,并以此衡量修行天资。

    在东荒帝君的记忆中,上古圣贤中很多都是大器晚成之辈,年少无人知,甚至有些百岁高龄之后才在寿元将尽的时候险而又险的迈入真人境界。

    大帝纵横一生,见过太多的所谓天才,年少之时光芒万丈,最终郁郁终生成就有限,都是基础筑基之时发生了问题。

    十年修行,到了如今俊亦才明白之前吞纳的元气不是消失了,而是水滴石穿般的缓慢开启他的体内天赋,之所以十年无成,不是他的天赋太差,反而是太好了。

    茁壮的种子破土需要积蓄更多的养分,若不是老龟赠与的灵果太过非凡,他破茧的时间还会有漫长的黑暗。

    他后背溢出淡淡的冷汗,如果不是灵果在手,他很能确定这种蜕变需要的神能需要他积累多少年。

    他感叹,幸好啊!善有善报,当年不知道什么原因重伤的老龟浮出水面得了他几片吃食救助,而后经常找他讨要吃食他也欣然给予。没想到老龟给了他这么大的恩惠。

    清濛的混沌气连绵不绝,源源不断,从心湖中涌出,光曦一点炸开,而后千万点浮现,每一点光曦都是玄奥的经文,俊亦欣喜,这是经文极为的熟悉,正是修行不缀的《道典》原来早已经烙印在血肉五脏之中,此刻化成三山五岳江河海洋,极为真实,但是很快全部破碎,天塌地陷归为原始,颇有一种返本归元的感觉,只剩下了光明和黑暗在缓慢交替。
015体内初开天,诸神混沌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