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初成十绝术,果决夺命出(1/2)
作者:灼见
    第一卷·耳闻千里草屋闻道

    017初成十绝术,果决夺命出

    俊亦的悟性还算是不错,有着大帝的记忆对照,‘十绝术’的修炼虽然艰难,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也算是步入了正轨,找到了一点感觉。

    若是一般人,没有个数十年的锤炼恐怕就连初成都做不到,‘十绝术’称霸各自的领域,对修炼者天资的要求也是相当的高的,非惊才绝艳者,难以成功。

    俊亦嘴角轻轻抽了抽,虽然勉力施展了出来,但是这种威力就连勉强的入门都算不上,愧对‘十绝术’的神话之名。

    ‘太初三式’化繁为简,大道归一,只有短短的三式,但是就算是大帝也锤炼一生,尚且不敢说是臻至完美境界。

    俊亦抬手,身后日月升腾,照破百丈方圆,阴阳共济混沌如剑,每一缕光阳落霞都仿若最犀利的剑气,轰隆一声,万箭齐发他的脚下顿时一片坑洼,土屑翻飞。

    神光普照,剑气如潮,俊亦不动,心念起阴阳济,一大片混沌光曦神剑般劈斩下来,攻伐滔天。

    俊亦轻吐浊气,总算是迈入了门槛,初成了。

    不过随后也是咋舌,这种神通消耗太大了,脸色都是有些苍白起来,苦笑着摇头还是修为太弱了。

    就算是真人境界的强者修行‘十绝术’都十分的勉强。

    正在湖底潜修的少年,不会知道一件关于他的事情正在朝着不好的方向发展。

    “你是说,那个满头白发的少年,其实就是被众长老丢进无情洞中生祭的俊亦?!”东皇秋阳瞪大了眸子,这么多年来从未听说有人能够逃过无情洞的生祭,真是见鬼了!

    “这一下有一点麻烦了。”东皇秋阳明白品道大会府主必然会出关,若是届时俊亦现身告状,恐怕众长老也会有不小的麻烦。

    “速去将此事禀告大长老!”

    ···

    半夜,修行中的俊亦豁然睁开双眼,神色疑惑,三百丈外的一个阁楼中一股气势碾压过来,让他身躯一震,顿时神色阴沉起来。

    对方的气势源源不断,气浪一般拍打过来,很明显是故意。

    俊亦皱眉,整座宫殿都在晃动,当当巨响。

    “出来领死,还要我亲自请你不成。”

    陌生的声音传来,冷冽如寒冰,与此同时炽烈的符文燃烧成为神焰轰隆一声击穿他的门板,在他的阁楼中炸开,险些伤到他。

    俊亦站起身来,缓缓走了出来,顿时感觉到了异样,抬头一看才发现天空之中有着可怕的八方阵旗封锁了四方,显然有准备而来,不想外人知晓。

    “俊亦,不得不说你很命大,但是太过愚蠢。我若是你,从无情洞中活着出来一定不会再出现在东皇府。你也不要多问了,我是奉命杀你灭口的。”

    金甲披身侍卫模样的青年居高临下的坐在一座假山上,冷漠的看着俊亦,膝盖上横着一把长剑。

    俊亦笑了,原来还是一个熟人,竟然是那位在议事大厅当众锁拿他的侍卫之一!

    “夜也深了,别耽误时间了。”

    金甲侍卫肆无忌惮,大刺刺的一剑劈了过来,寒光四溅,大地结冰,冷冽之气横贯周边数百丈。

    当---

    俊亦侧身随手一击震飞长剑,而后‘太初三式’出手,击在后者的胸口处,侍卫身上金甲发光,进行防御,符文璀璨,但是根本无用,阴阳剑气爆发刹那磨灭了符文,直接洞穿血肉炸出一个窟窿,沛然大力带着金甲侍卫的身躯横飞出去,啪的一声砸在地上。

    “你隐藏的好深,竟有这么深厚的修为!”

    金甲侍卫惨叫,神色惊恐起来,想要大叫,才想起来此地被他用阵旗封锁,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俊亦冷笑,手掌张开,远处插在石阶上的长剑被吸来,扫过一道炽盛的剑芒,侍卫大好头颅飞天而起,倒地气绝。
017初成十绝术,果决夺命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