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大长老布局,颜妃宫坐庄(1/2)
作者:灼见
    第一卷·耳闻千里草屋闻道

    018大长老布局,颜妃宫坐庄

    晨光微熙,东皇府铜钟长鸣,万里云动,振聋发聩。

    “咦?这是议事大厅敲响的钟声,出了什么事情?”很多族人疑惑,放下了手头的工作望着议事大殿的方向,神色不解。

    很快这种不解变得吃惊,因为那很少被敲响的铜钟响声不停,越来越宏大,很急促。

    当当当---

    鸟兽嘶鸣,湖水掀起涟漪,整个清晨都被唤醒了。

    一大堆金甲侍卫刀剑铿锵,步伐整齐,向着一个方向疾行而去,杀气腾腾,沿路之上惊动太多人。

    “怎么回事?”东皇秀衣被惊动,发现侍卫的方向似乎是俊亦的宫殿,顿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现身阻拦,神色很难看。

    “秀衣小姐,不要让我等为难,这是长老会的决议,缉拿俊亦,罪名叛族!”

    金甲侍卫出示长老会决议令,金灿灿的光芒耀的她眼花,侍卫的话语更是让她心寒,果然是出大事了。

    东皇秀衣素来淡若,但是事关那个少年,她也是有些慌了。

    秀衣一跺脚,踏着湖水飞天而去,这是去找她父亲东皇霸神去了,只有他才能阻止长老会。

    可惜等待她的是早就有所准备的长老会提前安排好的困局。

    “秀衣小姐止步吧,府主闭关,不得打扰。”

    一个真人三品的老仆出现在东皇秀衣必经的石桥之上,挡住了前路,并且一抬手八方阵旗当空落下,镇守四方,就算是声音都传不过去了。

    东皇秀衣脸色唰一下白了,气得哆嗦起来。

    “谁给你的胆子!”

    少女娇叱怒喝,然而老仆人充耳不闻,也不动手,默然看着少女不甘心被困的背影,发出阴测测的冷笑。

    他是大长老东皇霸天的族弟,大长老即将突破道人境界,到时候谁是家主不言而喻了。

    “东皇霸神不再是威胁。”

    仆人打扮的老者冷笑的望着身后因为闭关不知外界动静宫殿,自言自语起来。

    议事大厅众长老齐聚,俊亦有恃无恐的被一众侍卫带了进来,虽然闪耀着光辉的符文锁链缠绕,不过他的神色平静,冷漠的望着高座上的长老。

    “你的运气不错,无情洞生祭都能逃过一名,可惜终究是个废物蠢笨如猪,竟敢还在府中现身,难道不明白老夫等人就算是为了自身的清誉也会断然斩杀了你。”

    议事大殿的寒铁之门已然闭合,大长老的话语已经没有任何的遮掩,淡漠的看着俊亦。

    俊亦齿冷,这些上位者还真是漠然。

    “知道为什么没有直接斩杀你吗?现在你有一个活命的机会,如果你能把无情洞的情况仔仔细细的告诉老夫,我可以给你一个活下去的机会。”

    俊亦闻言洒然一笑,有些无语的看着高座上一副恩赐姿态的大长老,无情洞是曾经东荒决战魔族的战场,陨落的至强者宛若恒河沙数,至强兵器数不甚数,当然,这些他是不会说的。

    “你继续,我倒要看看你能将无耻演绎到怎样的地步?”

    俊亦的神色让众长老感觉不对劲,太从容了,没有一点恐慌,和他们对视的眼神镇定和平静,有一种有恃无恐的底气。

    大长老冷哼一声,光曦灿灿的符文当空炸开,庞大的气势震得俊亦连连后退,脸色苍白起来。

018大长老布局,颜妃宫坐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