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滑稽的突破,冥尊再出手(1/2)
作者:灼见
    第一卷·耳闻千里草屋闻道

    021滑稽的突破,冥尊再出手

    一道消息传开,一个二流家族的覆灭,一股惊天的寒气弥漫。

    据消息传闻,颜妃宫的老道人随后赶来开启了一场可怕的争斗,三千里山峦都被打穿了小半,胜负未知,不过有人亲眼见到东皇霸天无恙的行走街道,没事人一样的回到东皇府。

    “牧爷爷!”

    颜妃一声惊呼看着浑身是血的老人颤巍巍的回到宫塔之中,手足无措。

    “死不了。”牧老只来得及说这一句,就不得不闭目调息起来,一股又一股寒气从他的毛孔之中飞溅出来,击穿了假山。

    俊亦惊讶,他感觉到了‘真文’的力量,虽然很弱,但是丹田中的九竹神木有了波动,他就在颜妃惊呼不要的情况下,义无反顾的把手放在牧老的后心。

    “你想死啊,快让开。”

    颜妃失态,无形的寒冰气浪阻挡她的靠近,大浪一样重重激荡,轰的一声将她拍飞。

    “轰”

    俊亦浑身巨震,九竹神木第二株涌现一股庞大的吸力,沿着他搭在牧老后心的手臂作用在后者的体内,撼动了牧老自己都难以驱散的冰寒真文。

    九竹神木似乎感觉到了对方的顽强,龙须一般的根茎快速的汲取丹田之力,使得俊亦的脸色骤然一白,而后庞大三倍不止的吞噬之力出现,宛若龙吞日月,将晶莹璀璨的真文吞了下去,成为神木的养分。

    俊亦噔噔的后腿,站立不稳,脸色煞白,他感觉到吞噬了真文的第二竹神木有了瞬间的僵直,宛若冰冻住了,但是很快恢复,吐露着冰蓝色的寒光,生机隆盛。

    九竹神木撑天,枝叶若柳条,寒冰真文在其中流动,就一尊神明在运转天功,俊亦震惊,运行的轨迹极为的玄奥,恍如间有些眼熟。

    下一刻,一缕霞光透顶而出,击穿了天空的云朵,俊亦整个人瘫软了下,脸色苍白无比,就算是好不容易浓黑的发丝都泛白了。

    俊亦张大了嘴,震惊失语。

    “太初三式!”

    九竹神木竟然施展了他的功法,威力更胜。

    颜妃无言,这家伙的战力太变态了吧,刚才这一击绝对达到了真人境界的品级,可是眼前的少年才虚人六重啊,太逆天了。她眸光微亮,就算是不考虑他炼药师的身份单纯从他的天资来说也是惊才绝艳,怪不得能够地狱冥尊能够收他为徒。

    轰隆一声,俊亦发丝飞扬,修为节节攀升,庞大的丹田元力在寒冰真文的转化之下浓缩为了冰蓝色的冰寒劲,牧老体内充盈的冰寒劲源源不断的灌注到他的体内,停滞不前的修为松动起来,第七竹神木凝实,枝叶摇曳起来。

    连锁反应发生,第八株,第九株神木雨后春笋般生长起来,俊亦一身修为水到渠成般的达到了虚人九重,到了这个位置之后不论再多的冰寒劲入体,都不能再撼动修为的瓶颈,九竹神木还是九丈高度,只是越来越粗大,枝叶茂盛无比。

    俊亦有些贪心不足的一叹,也知道不能强求。

    双手一握,体内充盈着爆炸性的冰寒劲雷鸣,他也是微微一笑,十年的时间算是差不多弥补了回来。

    “三天之后就是品道大会了,大长老突破到了道人境界还真是个麻烦。”俊亦皱眉,但是很快舒展开来。

    “小弟弟,你还真是让人震惊呢。”颜妃眸子亮晶晶的盯着眼前少年,吐气如兰,体香弥漫,一直走到俊亦面前三尺距离才停下,肌肤晶莹没有一点瑕疵。

    俊亦败下阵来,一阵脸红,在少女咯咯笑声中落荒而逃。

    少年离去之后,女子笑声渐渐收敛,愁眉不展,她的情绪影响了整个颜妃宫,似乎整个九层千丈宫塔都弥漫着浓郁的阴云。

021滑稽的突破,冥尊再出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