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青龙图腾术,第一战(下)(1/2)
作者:灼见
    第二卷·明察秋毫破妄见真

    006青龙图腾术,第一战(下)

    “你的青龙图腾圣术练错了!”

    俊亦一句话就让东皇秋阳脸色阴沉起来,不过这一句话是实话。

    青龙者,腾于九天,主宰风云,执掌苍天伟力,东皇秋阳的图腾术如果从这个层面来说,的确是徒有其表,不过考虑到他的年纪其实已经很惊艳了,毕竟大帝的高度几人能及?

    轰---

    俊亦的身后爆发恐怖绝伦的光华,就在众人震惊难以自信的情况下,那里风云激荡,一道巨大的青龙盘踞,若隐若现,高居神庭之上般,不履红尘,龙威滚滚。

    “让你看看,什么才是图腾圣术!”

    俊亦坏笑,他施展当然不是图腾圣术,短时间临阵磨枪不过是修炼出来个样子而已,实质自然是十绝术的底蕴。

    青龙衔月,出口击乾坤,宛若一轮真实的星辰在坠落,遮天蔽日,庞大的压力降临,宛若洪荒毁灭,太阴之力燃烧,顿时神战台内风雨交加电闪雷鸣,隐约间还有冰雪在弥漫。

    不要说东皇秋阳,就是观礼众人也是不可思议,这还是一个虚人境界的修士打出的威力吗?简直有了真人中阶的气象了。

    “绝无可能,都是幻象!”东皇秋阳不接受这个事实,目露疯狂,一身血气顿时燃烧起来,施展了东皇族的神明禁术,短时内达到了真人境界的修为,双手疯狂结印,虚空扭曲,一条巨大的青龙冉冉飞天,睁开了沧桑的眸子,绽放睥睨洪荒的绝世威严,龙威都有了几分灵性,仿若太古的神龙复活,远远看去会发现,下方少年的血气在青龙的经脉之中流淌,两者合一,生命共享。

    青龙张开,一道炽烈的青色火焰出现,逆天而上,宛若太古洪流,抵住了太阴神月,两者无声僵持。

    龙尾盘身,东皇秋阳眸子已经出现血色,直接盘坐下来,口诵真经,施展神明禁术,青龙之炎更甚,逐渐占据上风,稳定了局势,有了反攻俊亦的趋势,整个神战台的温度都是疯狂的上升,太阴之力一点点被驱散,覆压三百余丈的神月已经沦为磨盘大小。

    “我就说嘛,那个废物怎么可能是我族精英弟子的对手,能对抗到现在恐怕还是秋阳留手的缘故。”

    很多人都松了口气,秋阳的崛起让很多人都喘不过来气,若是眼中的废物也爬到了他们的头上,那就真的接受不了了。

    “奇怪,那个废材怎么能够修行了,看起来修为还不低,而且居然也有这样逆天的机缘学会了青龙术。”很多人嫉妒的眼红,也有自以为是的明白人把目光看向了风华绝代的艾薇颜妃身上,以为找到了真相。

    俊亦皱眉,不是因为对方的爆发,而是因为神战台对他进行了可怕的压制,影响了他的道行,这让他一叹,这一战恐怕不会有想象中那么简单了。

    不过终究是十绝术,纵然有着神战台的压制,依然能够抗衡青龙图腾圣术。

    轰--

    虚空炸开,神月崩碎了,俊亦目光微冷,青龙盘身冲杀向东皇秋阳,十绝术的可怕展现出来了,一拳击穿了对方的青龙守护,印在了他的胸膛之上,青光直接炸开,恐怖的太阳至阳之力爆发,炸开一大片血花。

    东皇秋阳也是发狠,不顾伤势,目现疯狂,手捏青龙印攻向俊亦的心脏,杀气腾腾,龙吟阵阵,但是很快他的拳头一顿,那里出现了巨大的阻力,对方的左手托着一轮明月,挡住了他的至强一击。

    砰---

006青龙图腾术,第一战(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