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听声而合道,天地共鸣(上)(1/2)
作者:灼见
    007听声而合道,天地共鸣(上)

    十绝术的底蕴,青龙图腾术的掩饰,俊亦这一出手气象万象,声势浩大,青龙盘身开始了主动攻伐,仿若长河落日,羚羊挂角,一拳出,青龙凭空出现,隔空十丈。

    东皇玄羽大惊失色,原本离得足够远,没想到一条青龙光华熠熠,直接出现在他的面门,刀锋一般的气劲扑打的面部生疼。

    “可惜你遇到了我。”东皇玄羽淡笑了下,脚下符文一闪,整个人横移了出去,快若闪电,身后轰鸣,青龙击在了虚空,炸开一大片青光。

    “闪电步!”俊亦眸子微缩,知道麻烦了,这种步伐在当前境界几乎无解,虽然不是步法领域的至尊,也算是比较出名的几种之一。

    就在他皱眉的瞬间,本能的察觉一股寒意,远处光华一闪,东皇玄羽就在他的眼中消失,与此同时,一根缭绕着金色光芒的手指迎面而来,仿若锋锐的长枪之刃,杀气腾腾。

    俊亦来不及抬手,仓促之间张开吐出一道元气迎了上去,可惜根本无用,那一根手指噗的一声击穿元气团,径直而来,毫不凝滞,风声呼啸,情势危急。

    “不要!”

    神战台外,东皇秀衣和艾薇颜妃同时惊呼,花容失色。

    风声呼啸,俊亦甚至看见了虚空在那一根手指之下产生了淡淡的涟漪,这涟漪在扩散,宛若水波,这种波动蔓延,荡漾在虚空之中,出现了一种极为缥缈的声音,传入他的耳中。

    瞬间,一种奇妙的感觉油然而生,由声入神,俊亦进驻了特殊的状态,整个世界的时间的流淌变得缓慢了,虚空漆黑一片,一根缭绕着金光的手指极为显目,像一根闯入者,打破了宁静的平衡,一根根原本不可见的自然法理和本源秩序像是被拨动的琴弦,产生了光暗不一的震动,清晰入耳。

    俊亦眸子顿时亮了,有着大帝记忆的他,刹那明白那些幽暗线条正是目前境界绝无可能接触到的‘规则’,那一根手指移动的速度宛若龟速。

    俊亦见猎心喜,拨动了手指正前方的那一根暗线,发现极为的吃力,不得不仙诀,一条发丝粗细的青龙出现,撞了上去。

    轰--

    整个神战台都在轻微的晃动了一下,自信满满的东皇玄羽痛呼一声,感觉自己的手指在虚空处撞上了一个金山,痛得眼泪都流下来,火烧了一般抽了回来,顿时傻眼,手指已经肿了起来,痛到麻木。

    “怎么回事?”

    “明显是必杀一击,怎么他也留手了?”

    神战台下声音嘈杂起来,就算是大长老都是有些疑惑,只是他的目光锐利,看见东皇玄羽的手指已经受到了重创,明显的皱了下眉头。

    对面,俊亦也像是水中捞起来一样,浑身汗如雨,不过眼神清亮,很兴奋,刚才的状态极为的偶然,但是他已经捕捉到了那种神韵,下一次或许能够自主进入,而且自身的精神状态提升了不少,那一刻和这一方小天地产生了共鸣,神魂和天地本源产生了一次契合,沾染上了本源的气息。

    虽然这种契合不能让他随时随地进驻天人合一的状态,但是对他以后的修行有着莫大的好处,随着这样的次数多了,他的神魂就会被天地认可,不再被判定为闯入者。

    “轰--”

    东皇玄羽虽然出师不利,但是很快平静下来,右手受创,左手绽放金光凶猛的拍击过来,呼啸生风,符文流动整个手掌流动出来一种坚硬的金属质感,打得虚空都发生了震颤,像是有些难以承受般。
007听声而合道,天地共鸣(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