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听声而合道,天地共鸣(下)(1/2)
作者:灼见
    第二卷·明察秋毫破妄见真

    008听声而合道,天地共鸣(下)

    “呃!”

    俊亦半真半假的打了个饱嗝,气的东皇玄羽脸皮都是一抖。

    其实他也不是故意的,丹田中的九竹神木复苏,氤氲蒸腾,庞大的神能充盈着筋脉,感觉确实很舒服,就像是大冬天泡了热水澡。

    自然界的树木,汲取地下水分,沐浴日月精华,而他丹田中的神木同样如此,汲取外界大自然的精华,供给自身生长之外,此刻好处也体现了出来,竟然对他反哺。

    他再一次怀疑《道典》的出处,完全不相信是诸位圣贤的手笔了。

    接下来,东皇玄羽使出闪电步,一道轻烟一般辗转腾挪忽左忽右,就算是外界观战之人都是眼花缭乱,但是俊亦镇定自若,目光低垂起来,看起来有些无精打采,对那些虚招不再理睬,不过那些实质凌厉的杀招出现的瞬间又能神乎奇迹的扭动身躯,以最小的动作避开,有时还会随手反击一下。

    “啪!”

    东皇玄羽气到跳脚,俊逸的脸庞之上,又被对方随手甩了一巴掌,力道不大,但是脸上红肿,关键是太丢人了!

    很明显,俊逸又进驻了那种状态,天人合一。

    这一次他学聪明了,不再触碰规则暗线,不再使用十绝术,只是普通人大家一般拳脚相加,于是乎,场面想起来噼里啪啦全肉相接的脆响。

    场面滑稽,所有人都觉得脸疼,俊逸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脸庞打得顺手,左一巴掌右一掌,左右开弓风声呼啸。

    “啊!”

    东皇玄羽气到癫狂,完全没有往日的从容大气,这事搁谁身上都不能忍!

    俊朗的脸部就跟猪头一样,很多心仪他的小姑娘都心疼哭了,看向俊逸的目光如刀似剑起来,杀气腾腾。

    半个时辰之后,气得发抖的东皇玄羽彻底昏迷了过去,一世英名毁于一旦。

    “真是无聊的战斗。”俊逸甩了甩酸麻的手臂,半个时辰就重复打脸的动作,可不无聊嘛!

    “哇!”很多小姑娘彻底气哭了,大声控诉他的罪行,那溢满杀气的眸子让他都是缩了下脖子。

    整个场面死一般寂静,俊逸站在神战台上发现没有人上来打擂,便自己在那里揣摩道韵,体悟颇深。

    “你们想起来没有,品道大会开始之前,十八身老宣读法旨的时候,把那少年围在中央,难道他得到了诸神庇佑?!”

    观礼之人回想整个过程,不得不胡思乱想起来,这样的话语顿时让东皇族人恍然大悟,原来如此。

    “看来俊亦当之无愧的成为擂主,三天之后进驻神庙,一月之后代表东皇族参加圣城八大世家会武大战,诸位没有意见了吧。”府主东皇霸神突然开口,众人长老中虽然有人心中不甘,但是张开却又吐不出任何话语。

    大长老看着昏迷过去的东皇玄羽脸上的巴掌印,阴沉滴水表情抖了下,他有理由相信对方是故意,在报复当初无情洞的生祭。

    “希望八大世家会武之时他还有这么好的运气,不要丢了家族的脸面。我觉得保险起见,这一次的神庙开启可以多一些名额,神血测验中表现不错的都可以参加。”大长老冷哼一声,也没有多说,事成定居,多说无用,只是他的眸子中闪烁着明灭不定的光泽,气息晦暗。

008听声而合道,天地共鸣(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