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这里不能碰,这里也不行(1/2)
作者:灼见
    第二卷·明察秋毫破妄见真

    009这里不能碰,这里也不行

    “必须一战的理由。”

    俊亦的话语让东皇玄清手中的动作微微一滞,而后不得不歪着脑袋认证思考了下,古怪道“其实也没有什么,只是我觉得自己挺优秀的,偏偏没有神血传承,心中有些不服气,想看看有神性的你到底会有何不同!”

    俊亦愕然,摸了摸鼻子,这个理由···很无语。

    他哪有什么神血传承,不过体内的九竹神木倒是神性浓郁生而不凡,故此也没有反驳。

    “这个俊亦留不得了。”看见东皇玄清那么神奇的一击都没有给俊亦造成任何的困扰,大长老的脸色动容,目中露出了杀气,可是就在这时,虚空一股庞大的气息震颤了下,‘地狱冥尊’的金牌绽放气息,直接压制了他,就像是一个巴掌抽飞的苍蝇般噔噔坐了回去,嘴角都是溢出了血迹。

    “有些事情看来我不得不提前告诉那些有些小心思的人了,俊亦乃是地狱冥尊的亲传弟子,你们可要掂量着他老人家的暴脾气。”颜妃似笑非笑的看着吃瘪的大长老,秀手之上出现了一枚精致的铜印,古老而沧桑,像是一道地狱的门户,透出里面万古凶魔的绝世杀伐气息。

    “这是···魂印!”

    府主东皇霸神倒吸凉气,魂印这种东西乃是绝世人物才会制作,里面封印着一缕不灭的精神意志,一旦开启本尊就能知晓此地的一切,关键时刻甚至能够隔空发出全盛一击,就算是圣城万年圣地中的大人物也达不到这样的水准。

    因为魂印中封印着本尊不灭的精神意志,恰恰这一点是很多超然入圣的强者都做不到的,能够做到精神意志离体还能不朽不灭的···最起码也是贤人大尊!

    那可是神话般的人物!

    虚人,真人,道人,至人,一旦到达了至人境界,理论上来说已经问鼎了人族的极致,在那之后修行的道路不再是单纯的追求力量上的升华,更重要的是寻找生命本质的超脱,摆脱红尘凡俗,挣断六道轮回的枷锁,修行的已经是关乎生死的难题,一步步走向逆天的征途,移山填海,追星拿月都成为了可能,俨然就是世间传诵的‘大能者’

    堪破生死,至人圆满,渡过天劫,成就不坏之身,就是能够飞升天庭的‘仙人’

    只是宙荒神话时代之后,众生飞升无望,‘仙人’也就成了‘贤人’

    但是其他一切都没有变化,除了没有入住天庭,贤人就是没有册封的仙,几乎已经是不死不灭的境界了,超然于万丈红尘之上,天地同寿。

    所有人都在咽唾沫了,大长老浑身都哆嗦了下,此刻已经在庆幸了,他招惹了一位贤人的弟子,竟然还离奇的活着,简直不可思议,一想到这里,顿时汗如雨下。

    “难道不是因为府中关于我和秀衣之间的传闻怒而出手?”俊亦不甘心闻道,没想到这样的话语出口之后就看见东皇玄清脸色微微一愣之后毫无形象的大笑起来,鱼白纤细的手指点着他的方向因为轻颤都有些不稳起来。

    “笑死我了。你以为我是因为这些小儿女的情愫刻意的针对你?”东皇玄清笑得差一点断气,好半天才止住,似乎因为自己的失态而有些脸红,俊美的脸庞浮现一抹惊人的绯红,魅力四射,让俊亦的眼珠子都颤抖了下,不自然的移开了去。

    “放心好了,我只能是心中不平没有神血传承才来试试你的手段,来证明一下自己即便没有神血传承也能不弱于人。”东皇玄清虽然很想严肃起来表示一下自己的孤傲,但是眸子之中化不开的笑意影响了他刻意想要表现出来的好胜状态。

    俊逸摸了摸鼻子,尴尬了。

    不是不知道为什么,心中还是松了口气,看样子东皇玄清对于秀衣没有···那种意思。

    “啊,我明白了,你对秀衣有意思,你吃醋了。”东皇玄清像是后知后觉的明白了什么,漂亮的眸子一下子炽盛起来,明亮如星辰。

    他有些古怪和别扭,本能的逃避这个话题,根本不愿意承认得到对方否定答案的那一瞬间心中浮现的那一瞬间的欣喜。

    “来吧,一战。”

    俊亦轻咳一声,伸手邀战,可是对方很不给面子的一幅笑累了手扶着腰的姿态,置之不理。

    “小亦弟弟,给你这么一说,我瞬间没有了出手的欲望了,一身战意消散一空。”东皇玄清认真说道,没有说假话,完全没有之前上台之前神剑欲要出鞘于苍天试比高的姿态,反而像是在草原散步的书生公子,儒雅淡若。

    于是乎,场面一下子古怪起来。

    “打不打?”

    两人异口同声起来,而后相视一笑,之前横亘在之间的隔阂像是突然消融,宛若十年前初见。

    轰---

    像是有着心灵默契一般,两人身上都涌现了至强的气息,动用最强一击。

    俊亦丹田九竹神木舒展枝条,‘十绝术’升华,左手一条漆黑的青龙,右手一条炽盛的金色神龙,实际上是太阴和太阳之力,两手合一,短暂碰撞,一缕混沌,十万天光,剑刃风暴骤然发动,席卷全场。

009这里不能碰,这里也不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