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小世界暗算,神旨中杀机(1/2)
作者:灼见
    第二卷·眸开三瞳破妄见真

    012小世界暗算,神旨中杀机

    三天的时间不长,俊亦再出现的却是满目风霜。

    因为场面过于的震撼,东皇家族的很多人都目瞪口呆。

    “这个废物遭天谴了!”

    “太好了,怎么没死掉!”

    很多仇恨就是莫名其妙,或许因为曾经随脚都能践踏的小伙伴一下子变成了高不可攀的巨人,让他们的心理不能平衡和接受,看见俊亦现在过得不好,他们也就放心了。

    当然,地狱冥尊的弟子,他们这些心灾乐祸的话语也只能小声咬耳朵,脸色却是戏谑的很明显。

    满头白发,宛若英雄暮年的俊亦孤单单的站在人群的最后方,清冷的感受着等待着神庙的开启,这个时候就算是颜妃都没有办法陪在他的身边,毕竟这是家族祭祀。

    “俊亦你说你这样何苦呢?为了品道大会能够战胜我,此刻承受着使用禁药的后果不好受吧。我们都还年轻,你这是消耗潜力,就算是勉强跟上了我们的步伐,很快就会掉队的,资质不行就不要勉强。”

    东皇秋阳没有神血传承,心有不甘,看着俊亦的目光格外怨毒,这样的话语出口效果是明显的,很快他就发现族人眼中的敬畏之色淡去,恍然大悟。

    “我就说嘛,一个废物怎么会突然修为那么高,肯定是从地狱冥尊那里讨来饮鸩止渴的禁药。”

    很多人开始议论纷纷起来,不要说其他人,就算是东皇秀衣和东皇玄清都脸色微变,如果真是这样,后果是可怕的。

    禁药透支潜力,可能终生无法再突破还会损耗生机,一切都符合俊亦此刻的状态。

    万众瞩目千夫所指的少年神色平淡的半眯着眼睛,并不是处心积虑想要打击报复费神思考,实在是···眼睛有点疼。

    两日前的眼瞳异变,至今无解,似乎他的眼睛发生了一些变化,但是细细观察有一无所获,在他的心中也是造成了不小的阴影。

    修行伊始他就知道自己的身体,似乎有些不同,但是就算是包罗万象如东皇大帝的记忆,也找不到答案。

    “诸位出发吧,都是我东皇家族的好儿郎,希望能够得到先祖的恩赐,开启血脉的神通。”自从大长老低调之后,东皇霸力这个新晋长老的身影就活跃了起来,在这个庄严肃穆的场合大包大揽起来主持所有流程。

    大长老不说,府主不问,明明身份名不正言不顺的新晋长老就那么怪异的粉墨登场。

    一大段冗长让人昏睡的祭祀檄文淅沥沥哗啦啦蔓延了半个时辰,古老而繁琐的一连窜礼节也是生生把初晨便集合在此的少年们活活累到正午烈阳之际。

    大长老脸色古怪的看着终于等到一切仪式结束之后行去圣山方向的少年们,目光清亮中有笑意。

    神旨分为很多种,一般多为宣扬精神意志传达某种讯息,这样的神旨也很恐怖,但是只有威严,没有杀气,东皇玄羽怀揣那一份显然是他精心准备的,自然会不同,刻意挑选了一卷神明亲笔的讨贼檄文。

    ···

    东皇圣祖真君太阳神
12 小世界暗算,神旨中杀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