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因一次心善,刀扎进胸膛(1/2)
作者:灼见
    第二卷·眸开三瞳破妄见真

    13因一次心善,刀扎进胸膛

    “成了。”东皇玄羽笑了,虽然不知道俊亦在何方,但是清晰感觉到对方的命运已经被自己截断。

    “废物就是废物,这才是你应该有的命运轨迹。”

    东皇玄羽冷漠,没有急着寻找俊亦,而是细心感悟着脚下的大地,身为神前金座之一的天炎大圣的道场绝对不同寻常,或许所谓的神庙造化就是在这里也不一定。

    毫无疑问,一场前所未有的灾难降临到了俊亦的身上。

    天炎大圣的道场开始有些不同了,一缕缕火焰从漫无边际的大地之上窜出来,熊熊燃烧,可怕的热力促使空气中的温度疯狂的上升起来,而这种火焰无处不在,无处躲藏,只能硬抗。

    俊亦的脸色很难看,修为被莫名其妙封印,单纯肉身抵御,他已经感受到了刺骨的剧痛,这种火焰似乎能够焚烧骨头。

    他四处躲避,极为狼狈,心神焦虑,不知道是因为封印还是火焰的缘故,丹田的九竹神木出现了枯萎的迹象,这可是他修为的根本所在,铸就的道基,顿时冷汗全身脸色发白。

    “咦?”

    突然,他露出喜色,丹田中的九竹神木复苏,非常强势,像是一尊神明苏醒,极为的暴怒,庞大到无与伦比的吞噬之力出现,烙印在他身躯之上的封印符文直接转嫁到了其中一株神木之上,化为一片星辰图,封印起来。

    俊亦喜忧参半,修为恢复了,但是那一株神木被封印了,修为损失九分之一。

    “困敌!”

    “封印!”

    望着无处不在的火焰,东皇玄羽目露疯狂,再次施展,只不过这一次不再是针对他心中认定为死人的俊亦,而是东皇秀衣和东皇玄凌这两个同样有神血传承的竞争对手。

    “怎么会这样!”

    几乎同时,两个远在天边祸从天降的年轻人就已经大吃一惊,处境艰难起来。

    或许这些神旨的字符被使用过一次的原因,皱眉的东皇玄羽明显感觉到这一次的封印之力减弱了不少,那两人的修为应该没有全部丧失,只是减弱了小半。

    有些不满意,但是精血耗损过多,他短时间内也无力在动用神旨,只能无奈作罢。

    一身华服镶金边,东皇玄凌心慌了,他在家族中一直庸碌,好不容易喜从天降成为神血传承者踏上了命运转折的路途,这些时日家族中那些族人羡慕嫉妒的目光让他很受用,那颗被现实打击的差一点沉沦的小心脏也渐渐飘了起来,纵然是现在的修为不高,但是在面对众长老的时候依旧有一种先天的优越感了。

    自己的未来不可限量,一想到自己有封神不朽的可能性,他激动的整夜整夜不睡。

    但是现在完了,修为被封印,马上就要死了!

    十五六年根深蒂固植入骨髓的怯懦卑微潮水般淹没了他的坚强,双股颤颤,脸色灰暗。

    他已经放弃了,感受着体内那强大到牢不可破的封印气息,他负隅顽抗的念头都没有浮起来就被掐灭了。

    “爷爷对不起,孙儿无能!”

    东皇玄凌大哭,泪流满面,身上的衣裳已经开始燃烧,那种痛苦开始蔓延,他颤颤巍巍的拔出随身匕首,准备一咬牙结束自己的生命。

    他怕死,但是更怕活活烧死的那种痛苦!

    长痛不如苦痛,东皇玄羽真佩服自己这么危机的关头,还是这么清醒的头脑。

    可惜啊,这么有慧根的少年,就要成为狼烟了。

    东皇玄羽闭上了眼睛,狠狠的最对心脏捅了下去,姿势凶狠,神色决绝。

    这一辈子,都没有这么凶残过!

    “嗯?”

    突然,他愣住,寒冰匕首的冷锋已经近在咫尺,偏偏莫名出现一股大力阻断了前路,他诧异睁开眼,就看到一头白发的少年。

    “你干什么!”

    东皇玄羽很生气,自杀这种事情很需要勇气的好不好,他积攒了十几年的勇气才支撑起这么凌厉果决的一刀。

    偏偏被人阻止,到底多大仇啊!

13 因一次心善,刀扎进胸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