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法身浴火生,开目先失明(1/2)
作者:灼见
    第二卷·眸开三瞳破妄见真

    14法身浴火生,开目先失明

    剪裁得体做工精美的白色衣裙已经血染,家族重宝乙方塔也无光无华的躺在掌心。

    东皇秀衣咬牙,强撑着体内的那一点元气背着俊亦逃命。

    后方,反应过来的东皇玄凌去而复返,发现火海中一片空白,顿时知晓上当,暗狠咬牙,不过倒也冷静,他的伤势虽重,但是只需要三个时辰就能恢复。

    “俊亦。”

    少年睁开疲惫双眼的时候,美丽女子身上的衣裳已经破烂不堪,一大片的白皙入目,顿时呼吸急促起来。

    “什时候了你。”东皇秀衣嗔怪,脸色微红,有些窘迫。

    “你身上没带刀吧?”俊亦有声无力的问道。

    吃一堑长一智,他还是很聪明的就是经验太少。

    “没有。”东皇秀衣随口答道,美眸倒影着汹涌的火海,体内仅剩不多的元气恐怕支撑不来多久了,不过看着身边少年温雅的脸庞,心中软腻,和他死在一起,倒也不孤单了。

    “那就好。”俊亦顿时放心,一根鲜嫩的枝条刺进了少女白皙的皮肤之中,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俊亦和秀衣都是浑身一震,脸红起来。

    “你就是这么解救的东皇玄凌?”东皇秀衣诧异的盯着小腹上的枝条,心想,这个小混蛋是不是故意选的这个位置,本来就衣不蔽体的布料又被扎出来一个窟窿。

    “是我眼瞎。”俊亦哼哼唧唧,施恩反报仇杀的丢人事情,他也不想多说,没多久枝条返回,他的气息有虚弱了许多。

    “大小姐,伤口是这么包扎的?”俊亦无言的看着胸口被拔去匕首的位置,拿了几片叶子贴在上面···太儿戏了吧。

    东皇秀衣的眸子亮晶晶的,看的俊亦心中都有些发毛。

    “我们有救了,我的修为恢复了。”

    “我知道啊。”

    俊亦翻了翻白眼。

    就在这时,东皇秀衣那一张倾国倾城的俏脸无声无息的靠近过来,一点点,一寸寸,越来越近,清香的呼吸都扑打在彼此的脸上,美眸中的亮光让俊亦感觉到不安。

    “你···干嘛。说好的没有刀的。”俊亦弱弱的提醒。

    “放心,我没有刀。”

    俊亦一点都不放心,因为东皇秀衣的脸还在靠近,他瞪大了眸子,琼鼻樱口柳烟眉,白皙无暇,晶莹透亮,皮肤真好。

    东皇秀衣一口亲了上来,然后看着少年没什么反应,顿时胆大起来,两口、三口···

    俊亦握起了拳头,瞪大了眼睛,心想,自己应该要反抗的,但是又一想,自己好像受伤无力,于是逆来顺受。

    “你趁人之危,落井下石。”俊亦心想,秀衣你倒是趁热打铁,顺水推舟啊,反正自己又不能动,你还想做点更过分的事情,自己也不能够阻止。

    “从今以后不许和颜妃那个狐狸精眉来眼去。”秀衣握起小拳头在他的面前挥舞了几下,恶神恶气威胁。

    “哎呀,我流血过多,有点头晕。”俊亦装死。

    两人的嬉闹没有持续多久,漫天火海汹涌,他们的危机并没有解除,尤其是俊亦胸膛上的伤口很凶险,虽然没有伤及五脏六腑,但是失血过多,很虚弱。

    东皇秀衣扬起漂亮的脸蛋,理直气壮的扒掉了俊亦的上衣穿在自己身上,纵然是浑身狼狈发丝凌乱的情况,她依旧美艳不可方物,肌肤洁白无瑕,宛若初雪晶莹。

    “或许这漫天火海就是东皇族先祖留给后人的造化。”

14 法身浴火生,开目先失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