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天域青年,龙湖强者(1/2)
作者:灼见
    第二卷·眸开三瞳破妄见真

    18天域青年,龙湖强者

    豪华温馨的寝宫,十八盏水晶灯光辉熠熠。

    颜妃准备休息了,门外却是响起了脚步声。

    牧老来了,她有些意外。

    “古河江今天的动作有些不同寻常,我感觉到了通讯符的波动,他似乎在和中州沟通,动机不明。小姐你看要不要和家族联系一下,确保万一。”

    牧老的话有着迟疑,他也是知道眼前少女倔强的性子,当年一气之下就远走外城创办颜妃宫,让她求援,恐怕拉不下这个脸面。

    但是,若是中州至强者出手,颜妃宫中虽然也有几名道人,但是还真护不住小姐。

    在他的心目中,小姐的安危是第一位的。

    果然,颜妃的目光坚毅,挥手拒绝。

    “牧老不用太过担心,古河江联系龙湖山未必就是针对我们。或许和最近出来那个神秘强者有关系。”

    牧老心中一叹,转身离去,消息传到就行,至于小姐的决断,他是干预不了的。

    牧老离去之后,颜妃故作轻松的脸色也是沉凝起来,不管什么目的,既然古河江联系中州,一旦对方真的派遣强者来援,必然会顺手给颜妃宫雷霆打击。

    这一点,毋庸置疑。

    牧老也正是看明白了这一点,这才有心匆匆的赶来报告。

    颜妃抿了抿嘴唇,可是就这样向家族认输,真的不甘心。

    一旦家族插手,就彻底宣告了自己的失败,自己顽强独立想要抗争自有命运的决定,就要付诸流水,最终沦为家族联姻的牺牲品。

    颜妃轻叹,不知道为什么,想到这个结果,她的心中不自觉浮现一个少年的模样,摸了摸有些发烫的脸颊,心情不能平复。

    “轰--”

    外城无边疆土的最边缘地段,无尽的汪洋大海突然炸开了,一个俊朗的青年和一个慈祥的老人浑身狼狈的穿过漫天水汽,脚踩着宝船碎裂之后的残片横渡水域,最终到达了陆地。

    轰--

    身后的汪洋像是发怒,波澜三千丈,连绵数千里,出现漩涡,吞噬了宝船的残片,一老一少心有余悸的看着这样的场面,也是一阵冷汗。

    “该死的外城,简直到了八辈子血霉,摊上这么一个任务。”

    青年一路上骂骂咧咧,从怀中翻出来一块地图,望着荒芜干涸的沙漠群山,嘴角咧开苦笑,抓了抓头发,无奈门头前行,一路上三字经不断,口吐白沫。

    身后的老人家平淡的多了,只是耳边听着一个个从青年嘴中吐出来的名字,嘴角微微抽搐。

    幸好这里是外城,若是中州的修士听到这些名字能吓得站起来。

    “我的好妹妹,这可坑苦了哥哥咧,你说你当年跑哪里去不好,非要选择这么荒凉的外城。”

    历经千辛万苦总算是摸到了外城大门的青年,望着街道繁华的商业景象,不屑的撇嘴。

    “少爷,这里是外城,自然是比不得天域的盛华。”

    圣城一般指的外城,二城自称中州,内城毫不客气的自称天域。
18 天域青年,龙湖强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