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贤人威势,恶念显踪(1/2)
作者:灼见
    第二卷·眸开三瞳破妄见真

    19贤人威势,恶念显踪

    颜妃宫门前发生的一幕,很快成为圣城很多无聊人士的谈资。

    不过八大世家的目光却是不同。

    “恐怕是中州的天门骄子。”有了这样的猜测,圣城的很多纨绔子弟顿时垮了脸色,被家族中的长辈告诫,近期不得出门,否则后果很严重。

    可就在此时,一份拜帖以杏林阁的名义送达了八大世家的门口,这件事情没有刻意的高调,也不算是隐秘,很快就圣城人尽皆知。

    “莫非有事针对颜妃宫?”

    很多世家的当权者脸色有些犹豫,说实话,上一次针对颜妃宫的行动结局并不圆满,有了颜妃宫的资助,十八个二流世家出了被东皇霸天灭掉的那一个,其余都有了长足发展,他们结成联盟,已经能够对抗八大世家。

    偏偏事后,杏林阁表现的软弱,没有有力的作为。

    八大世家被寒了心。

    “为什么这样弄得人尽皆知?”古河江的脸色很不好看,对于东皇玄凌的擅自做主很生气,至尊墓的消息怎么和八大世家分享,他怒气冲冲的质问,但是对方反应平淡的很。

    “有什么大惊小怪的。你背后有龙湖山,八大世家不够是炮灰而已,至尊之墓岂是那么好开启的,不留点血是不行的,不让八大世家去,难道你准备当炮灰,反正我就一个人,坚决是不会冒险的。”

    东皇玄凌窝在靠椅中,懒散的修着长指甲,正眼都没看古河江一下。

    张口语言,却不知道反驳,古河江灰溜溜的转身离去。

    “希望他们真的有你想得那么傻、”

    古河江闷声闷气丢下一句,其实不用对方反驳,他心中也知道,八大世家不傻,但是没办法,但是这个诱惑太大。

    东皇玄凌果然没兴趣辩解。

    古河江走后,东皇玄凌却是极为感兴趣的抬眼望着天。

    光明远去,十八颗星辰当空落下,恐怖的压力无声无息散开,东皇玄凌所在的铜殿第一时间震颤,而后哗啦一声成为齑粉,他屁股下的软椅也飞灰。

    他站起身来,神色也是略微郑重起来,淡薄的身影一下子高大起来,眉心火焰符文发光,微微亮了下,宛若魔神复苏,修长的手指捏着一杆长枪刺破长天,击穿一颗星辰,而后一阵,崩碎了开去,而后一颗又一颗星辰落了下去。

    他站立不动,手中长枪震动十八次,破碎一切,结束之后也是长长吐出一口浊气。

    就在这时,虚空一大片山海落下,威势更甚。

    他持枪的右手保持不动,背负在后的左手抬起,挡了上去,撑住了那一片乾坤,稳稳不动,仿若神魔撑天。

    “如此,你便有了和龙湖山合作的基础。”

    一道声音传来,所有异象散去,龙湖山的中年男子淡漠走来,头顶有一尊虚幻的王冠显化,威武不凡,气势如神。

    两人交锋的层次太大,除了一座大殿无声无息飞灰之外,就连一丈之外尽忠职守的侍卫都没有感觉到身后发生了可怕的撄锋,一切风平浪静。

    “夜长梦多,今天就动手如何?”

    龙湖山的中年男子开口,不再是之前居高临下的姿态,这是一场平等的对话,他认可了东皇玄凌的实力。

    “我是没问题,只是希望那个八大回家的炮灰动作能来得及。”

    东皇玄凌耸耸肩,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紫色的眸子深幽无比,就算是盯着中年男子也在深处流淌着嗜血的光泽,他们之间不存在合作,只是因为利益的互相利用而已,对方心里想的也正是他心中算计的。

    只要有机会,他们都不介意顺手结果了彼此。

    两人相视冷笑起来,目光都有锋芒。

    一道天光炸开,在半天之上形成飞虹,宛若神桥,通向远方,八文道人的至强气息流淌无疑,瞬间惊悚整个圣城,那可怕的威压肆无忌惮的笼罩了小半个圣城,像是黑夜中的光阳,格外的显目,龙湖山的男子率先而行,头顶王冠,灿烂如神火,庞大的龙气环身,如仙似神。

    东皇玄凌笑了笑,不在意对方的强势,落后一步,踏了上去,而后杏林阁的大军源源不断的开始出发,骑坐在高大异兽身上的古河江快速跟了上去,哒哒的马蹄声清脆无比,飞虹宛若实质,这就是八文道人的手段。

    犹如天帝派兵,气象万千,圣城惊叹,他们的速度很快,圣城八万里,他们呼吸数十里的速度疾驰,半盏茶的功夫已经穿行了小半个圣城,跨域了千山万水,无尽地脉在他们的身后掠过。

    “这就是那个和龙湖山作对的颜妃宫?”

    突然,王冠男子身形一顿,点指下方高大的宫塔,眸子之中倒影着日月星辰。

19 贤人威势,恶念显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