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禁忌守护的少年(1/2)
作者:灼见
    第三卷·天骄来袭圣城崛起

    03禁忌守护的少年

    “东皇玄凌!”整个圣城除了哭红了眼睛的东皇玄羽也只有还在杏林阁的龙湖山王冠男子猜到了凶手。

    东皇玄羽有心无力。只能把这仇恨深藏,家族根本没有能力,就算有,祖父死去,家中其余长者恐怕也会在暗中幸灾乐祸吧。

    府主东皇霸神倒是出关了安慰了一番,不仅如此,还亲自抱剑在府中守株待兔,但是可惜,凶手根本没有任何靠近东皇府的迹象。

    最终也能罢了,他倒是暗中潜伏在圣城,但是根本捕捉不到对方的痕迹,反而凶杀就在他的身边发生,顿时明白,惊出了一身冷汗,无声无息的回到了家族。

    凶手太强大。

    就算是不死门的不世高手出手,同样无果。

    凶案在继续。

    “今晚返回中州。”古河江的三叔伤势有所好转之后,这样决定,他也不能稳如泰山了,前几天夜里,他都感觉到若有若无的气息在试探,他强撑着惊走对方,也知道自己不是对手,必须要离开这里,再待下去有性命之危,对方盯上他了。

    “古倾天大人,你们今晚恐怕不能出城?”

    就在古倾天和古河江准备出发的时候,一个让他们两个都意外的少年出现在门口,神色凝重的说道。

    “你是谁,也敢在这里放肆!”古河江大怒,感觉威严受到了刺激,眼前人不过是也杏林阁一个普通的杂役,胆敢走到这里独属于他的宫殿。

    他很生气,真人境界五品之上的气息汹涌,突然他诧异,对面的少年面对他的气息竟然面色不变。

    古倾天的神色凌厉起来,双目炽盛,不过不同于古河江,他的心中有波澜,今晚出城的决定,只是他通知古河江,不可能有第三人知道。

    “你是谁?”古倾天眸泛阴阳,一瞬间封印着千丈方圆,这里发生的事情外界绝对不会知道,他起了杀心。

    门口的少年抬眼望了望虚空,笑了笑,脸色微白,似乎缺少血色,对于这一切毫不担心。

    “古倾天大人不用怀疑,我是龙湖山‘盘王’大人弟子,天言。”少年一身紫袍,光华炽盛,只是脸色没有血色,存在一种病态。

    古河江皱眉,身为龙湖山主之子,他并不知道‘盘王’是何许人也,以为少年在撒谎,顿时冷笑起来,对方还真是愚蠢,就算是胡诌身份,也换个势力啊,他可是龙湖山少主,谁不知。

    他盛怒,指尖发光,煞气滚滚。

    “住手。”他的动作被古倾天喝止,转身,竟然迎上了三叔略带笑意的眸子。

    “天言贤侄啊,没想到你也在圣城。”

    古倾天神色郑重起来,盘王在龙湖山是一位极为特别的存在,知道的人不超过十人,都是龙湖山的至强者,都是大能者,即便是他都是因为他的山主的族弟才有资格知道,不然凭借他的八文境界都不够资格。

    盘王的修为如何,无人知晓,因为龙湖山不论是怎样艰难的环境下,也不会奢侈的将他安排成为战力。

    盘王师门不详,师承不知,但是一尊罗盘算天下,几乎无所不知,算天算地算命运。

    盘王是龙湖山的客卿,暂居于龙湖山之上,就算是天域的强者都会经常来求。

    “师尊五年前说我的机缘在圣城,便早早把我安排在了这里,本来我不想出来,但是今晚感觉到圣城的天机混乱,推算了下,得知两位想要夜出圣城,但是有着漫天血光。”

    天言的话语出口,古倾天脸色微变,若是一般人说这样的话,他肯定呵斥,就算是古之圣者也很难感知未来。

    因为未来,涉及时间,涉及命运,牵扯因果,那是诸神的领域。

    但是盘王弟子的话语,他不得不慎重。

    “此言当真?何种危机?”古倾天皱眉,圣城之中却是不能呆了,那个暗夜凶手太强大了,对他造成了威胁、

    “命运之道最是难测,冥冥不可言,很难说清,即便是师尊也无法窥视,我不过是有一种模糊的感知。”天言的话语很不负责,其实他对于两人的身死不关心,只是因为师尊在龙湖山客居,既然发现了事情有点不对劲,提醒一句。

    爱信不信,紫袍少年转身走了,古倾天没有阻拦,打开了封印。

    “放肆!”古河江大怒,对于天言的态度很不满,既然是龙湖山的人,面对他这个少主竟突然这般不敬。

    但是让他郁闷的是,古倾天再次阻拦,严令喝止并且告诫。

    “收起你少主的架子,面对盘王的人,就算是你父亲都得罪不起,他们住在龙湖山不是有求于我们,而是我们有求于他们。搞清楚情况。”

    古倾天的目光很严厉,双眸之中喷出实质的火焰,金灿灿的,犹如太古天灯在发光。

    “那今晚,还出城吗?”古河江吓了一跳,赶紧点头,不过还是这样问道,这都收拾好了,圣城之中每晚的惨叫声此起彼伏,他都不敢睡觉。

    度日如年,分秒都是折磨。
03禁忌守护的少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