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读者通知书(1/1)
作者:啵啵猴
    我们村在深山中,距离马路大约三四公里。

    最近连续几个月暴雨,村里的道路很多地方都严重塌方,现在根本出不去。

    要出村子,必须绕道村道另一侧隔着一条河的山脚绕过塌方处,然后步行三四个公里才能走出外面的大马路。

    现在连摩托车都没法通行。

    这种情况已经一个星期了。路没通,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通。

    按理说,路不通并不影响我更新。

    但是,由于昨晚暴雨,村里又有几处严重滑坡,把山顶上的电线杆都弄倒了。

    所以从昨晚十点钟开始,我们整个村都断了电。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通电。

    因此现在是路不通,电也断了,天空还下着瓢泼大雨,根本没法离开村子。

    食物就是鸡蛋鸡蛋鸡蛋。

    所以在这里跟读者们知会一声,如果到了九号还没有通电通路的话,这本书就会进入断更模式,一直断到通电或者通路位置。

    如果电一直不通,路通了,我会带上电脑出村,去镇上找地方更新小说。

    但如果电不通,路也不通的话,那就真的只能断更了。

    在作家助手里,有存稿,但只能维持到9号,其余存稿在电脑的码字软件里。

    如果断更了,请大家谅解。

    手机现在还有百分之六十的电,如果有打赏,没能及时在章节开头补上的,请谅解。通电后会补上。

    望谅解。

    然后,如果一直联系不上我的话,请不要担心,我可能只是手机没电了。

    我家的位置比较高,不会被水淹。距离山脚也有几十米,滑坡也滑不到我家这里。

    然后,我也不会傻到冒着雨走路出村去更新小说。

    除非是突发情况,我可能才会这么这么做。比如急性病什么的。

    呸,祝我安康。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我有一片山林》,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