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奔了(1/1)
作者:啵啵猴
    。这个月全勤没了。

    .`(><>

    原本因有事请假一天,然后昨晚看作家后台,又发现有两天字数不达四千……

    好悲催。

    全勤就这么与我擦肩而过。

    这会儿想唱一首歌: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

    额,好像不合景……

    虽然我这会儿的心情并不沉重,但昨晚猛然发现自己这个月的全勤奖泡汤的时候,我还是哭了整整五分钟的。

    那种泪流满面的哭,哗啦啦几条泪水一涌而下,心情沉痛,然后一边哭一边暗暗发誓:我要太监!我不写了!敲你妈的垃圾小说,我再写,我……

    然后我哭累了,睡了一觉。早上五点,闹钟准时响起,我本能的弹坐起床,纠结了十秒钟之后,又乖乖跑去码字。

    因为,虽然这个月全勤奖没了,但下个月还会有呀。毕竟我再努力,一个月的稿费也就一千块钱,而其中,全勤奖六百块钱占了大半。

    呵,好没出息。

    然后,今天我又深思熟虑一番,毕竟好不容易写到一百万字了,怎么能说放弃就放弃呢,是吧。

    虽然这个月白写了,可能下个月也就两百块钱稿费,但是没关系,咱没有天赋,但一定要有毅力。

    写到一百万成绩没有任何起色也没有关系,那就写到两百万。

    如果两百万还是没有任何起色,那只能说明我是个废材,我压根不适合写网文。

    现在均订一路下跌,已经跌到103,追定也从原来的30掉到现在的15……

    我,为什么还能坚持下去?

    忽然很佩服自己。

    所以,就算我今天只更新一章,一直到月底,那也是合情合理的。

    对么。_

    好了,努力码字,多多存稿,下个月开始,尽量每天更新五千字,这样就不怕因为吞稿而没有全勤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