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卷终于结束了(1/1)
作者:范洒
    在洒家预想中《浪客剑心》是很长很长的故事,没想到还是远远超出预料。本次直到追忆篇结束也是无奈的选择,如果接着写下去,写到京都大火写到十本刀,估计其他电影世界就不用写了,直接成为浪客剑心同人作品了……

    至于有人反映没有看够的,洒家计划中空山一叶还是会回来一次的,最起码得让剑心学完飞天御剑流最终奥义不是,斋藤一、志志雄、宗次郎也是本人很喜欢的人物。

    说实话,追忆篇实在太过优秀,一旦涉及到原剧情和人物时很难插入我很想讲的一些故事,比如新选组、比如坂本龙马、比如各地风情,主要也是我一直没有写作大纲,想到哪写到哪,所以为了不脱离大剧情,不得不放弃一些精彩的想法。

    甚至我曾想过,空山一叶完全可以被追杀得不得不渡海回国一次,董海川、杨露禅、孙禄堂这些前辈的国术我觉得应该超出了同时代日本剑客的武艺,可惜与当时日本顶尖剑客并未有过交手记录,非常遗憾。

    下个世界是《最后的武士》,老剑客空山一叶不会再封刀不杀,他永远只会对自己的意志负责。

    对了,这次过年假期要去丈母娘家过年,所以更新随缘,更多也可能是年后才会再更新,很是对不起那些打赏、月票、评论、推荐、收藏的朋友们。

    宽恕我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