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章:有妖气(1/2)
作者:面包菠萝
    狗鼻子很灵,狗妖的鼻子则更灵,既能闻香识女人,又能闻香识真夜。

    斗牙王给犬夜叉擦了擦口水,带着家人向真夜的方向行去。

    很快,他就见到了正在制作料理的真夜。

    此时的真夜没有冠军披风,百变怪变作了短袖厨师服,很是专业,不过若不是卡比丘在身边监督,很难发现。

    一旁几个人用着类似华盖的遮阳伞给他遮阳,颇献殷勤。

    动作有些别致,因为无论是卡比丘还是观众们,都是一副望眼欲穿的样子。

    斗牙王看到了几个熟悉的观众,比如上蹿下跳的利姆露与盘坐在地上闭着眼睛艰难忍耐的中年路飞。

    其实这一次寄养活动对这些老观众并不重要,他们随手就能换取大量宝可梦,即使是想要现世收服,也不急于一时。

    但还是来了不少老观众,他们都是为了真夜的料理而来。

    卡比丘不断吸着鼻子,从真夜架起烤炉之前,它都在健身减肥,但闻到香味后,就没办法继续了。

    不过它从呆河马那儿听了一个道理,负负得正,今天多吃点会减掉负十斤,明天再多吃点又能减掉负十斤,一合算,两个负的变成正的,就是两天减掉了二十斤。

    这可相当不容易。

    一只洛托姆则正在采访成龙。

    龙叔表现的很好,表情非常鲜活,临场发挥相当不错,双手虚空高举,像捧着个大西瓜的,煞有介事。

    从考古界退役之后,演起戏来得心应手,拍个软广告只是小意思。

    “其实我之前是拒绝拍这个pokemmo广告的,后来我试玩了一下,宝可梦收服率真的好高,还送VIP,精灵球全部都是BulingBuling的,忙的时候还可以离线挂机,现在每天带着成家班去挑战道馆,好热血,蛮好玩的。”

    等到拍摄结束,洛托姆朝着成龙竖起手,又指了指真夜:“龙叔,烤羊排给你分大块的,洛托。”

    成龙捏了捏大鼻子,笑起来。

    烤羊排的食材来自于虚圈养殖场,反派boss可能都有种田的爱好,灭霸退休当果农,蓝染叛逃护庭十三队来虚圈当牧羊人。

    最近蓝染感觉人手不够,还特意在虚圈找了几只破面打工,破面不用吃饭,是相当棒的劳动力,他们依照养殖能力被挑选出来,并被命名为十刃。

    这次寄养活动蓝染派了十刃之一的乌尔奇奥拉过来,幽灵系宝可梦能填补虚内心的空洞,这是蓝染早前的研究发现,他很好奇身为破面的小乌和宝可梦会有怎样的展开。

    真夜终于让喷火龙抽出尾巴,开始下一道料理——烤全羊。

    烤羊排的分量不多,也不容易填饱肚子,但一只烤全羊差不多能供应八个人,或是半只卡比丘。

    烤羊排烤制完毕,观众们立时涌来,就跟看见亲人一样。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每天都只能看着吃播勉强吃饭的样子。”

    “幸好来之前没有吃东西。”
180章:有妖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