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香花园游(1/2)
作者:咖啡酷
    反观楚氏,已是又寒了脸。但一想,自己儿子是被玄夜推下崖的,这笔帐总得算清。等把玄家哥儿找来对质,就不信楚氏还能这么理直气壮。况且楚氏的女儿长这么漂亮,还不是当众被自己的儿子调戏,她家儿子也不吃亏,这和当众扇楚氏的脸无异。

    这么一想,陶氏不吭声了,反观起热闹来,坐等她儿子的臭名也将玄家嫡长女的名声染臭。

    玄舞看突然安静下来的陶氏,再看苏泽那猥琐的样子,心里直厌恶到了极点。

    这个无赖,真是谁靠近他谁倒霉,玄月怎么会跟这种人玩在一处的呢

    像他们这种损坏她人清誉的人可说是丧尽天良。也不想想,作为玄家的嫡长女,名声没了,将来必然找不到好人家,这不是坑害她一生嘛玄舞不得不在心里再给苏家记一笔。

    苏家在京都也算是数一数二的功勋世家,现在却放任一家大小在这闹事,虽说玄家讨不了好,但这么做,苏家也同样失了体统,那他们这么做的意义何在呢

    前世玄夜摔残双腿,玄舞名誉受损。

    如果他们的目的是废掉玄家的一对嫡子嫡女,可说是一举成功。

    现在玄夜没有受伤,摔伤的是苏泽,他们不但不退缩,反而找来莫不是一次失败,还想再找机会动手

    玄舞仔细回想这次事件,从记忆里寻找蛛丝马迹。

    突然,玄舞想起了她远的边疆为国征战的父亲她记得玄夜摔伤腿,父亲还偷偷回来看他了,结果被他的副将参了一本,闹到了皇上那里,被撤去了此次远征的主将一职。

    最后最后战败,父亲下落不明,还被人安上了通敌卖国的罪名。

    虽然从出生,玄舞见父亲的面少之又少,他却是这世上唯一护她周全从没放弃过她的人。若不是父亲在朝中越来越不得势,直至到最后下落不明,玄舞也不可能被人欺负成那个样子而没人管。

    想到这,苏家的目的已昭然若揭,他们是要整夸他们玄家,好一家坐大独揽兵权。

    一山不容二虎,也难怪了。既然如此,她何不效仿一下呢玄舞忽然心生一计,脸上不由露出绚烂笑容。

    这笑容落入正偷偷瞄她的陶氏眼里,不由得心凸凸的跳了起来,再次被惊住了心里直呼邪门怎么每次看到玄家长女,都有种心惊肉跳的感觉。

    时间再次停止前进,画面快速回转。

    别问玄舞是怎么办到的,毕竟她能重生,就不是什么偶尔。这在玄舞劝玄夜不要扫了几位哥儿姐儿的兴时就想到重生的个中缘由了,不然怎么有自信让他再次置于险境。

    画面回到一群世家的公子小姐浩浩荡荡送已经包扎过的苏泽到苏府。

    因为怕苏家长辈的责怪,都没敢进门,好在苏泽也觉得丢脸,没声张不说,还让他们将他送到侧门。可见平时坏事就没少干,已经了。

    进了门后的苏泽并没有老老实实的躺回床上休息,而是等玄月她们走后,又偷偷的出了门。

    玄舞就像一个偷窥者,默默的看着苏泽的行踪路线。

    苏泽出门不是去别处,而是去了香花园找姑娘
08 香花园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