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庶女目标(1/2)
作者:咖啡酷
    急着对玄夜出手,最终目的无非是父亲和整个苏家。

    玄舞估计得没有错,在快天亮的时候,玄舞总算听到了门口有动静。

    急步转出内室屏风,果然看到了风尘仆仆,连战袍都还没来得及换下的玄松。

    “父亲”玄舞泪如雨下,奔过去,一把将玄松抱住。

    玄松身型算不上高大,长相也白净斯文,却喜欢在脸上常年留着短须,倒也衬得英气十足。

    玄松抱紧怀里对他嘤嘤哭泣的女儿,整颗心都碎了,“你受委屈了。”他什么都不用问,他知道,她一定受了不少委屈。

    “不,女儿不委屈,女儿只是太想念你了”

    “我知道是父亲亏欠了你。”

    “不是这样的,是女儿无德无能,我知道,我命格不好,我就是个扫把星,,我给你带不来好运,还拖累你,如若可以,我宁愿干脆的死去。”

    听了玄舞这话,玄松大怒,推开玄舞,喝道:“胡说,谁跟你这么说的”

    “没没谁”。

    “这话是你母亲还是你姨母说的”玄松紧皱了眉头。不敢相信他努力了十几年,这些话竟从玄舞自己的口中说了出来。

    原来父亲真的不知道,这些她听得耳朵都起茧子的话,并不是被允许知道的。

    “不是的,是是我从下人那听来的。”

    此话一出,玄松整个人都被熊熊怒火笼罩其中,连下人都在说,还有比这个打击更大的吗

    看来他离开京都,并不是明智之举,连自己家人的嘴都封不上,万一传扬出去,后果不堪设想。

    玄舞眼见自己这里的麻烦解决了大半,开始解决父亲那边的事,“父亲,你怎么突然回来了今日玄夜还在说他想习武,苦于没人教,父亲也不能在一旁指导呢”

    还处在震怒和纠结当中的玄松听到玄夜的名字,从纷乱的思绪中抽回神,说道:“玄夜不是来信说夜儿摔下断崖,生命垂危吗”

    “生命垂危何人造谣,晚间我们还一道散步消食了呢”

    没想到还是这个理由,父亲得到这样的消息,却还先来看望她,玄舞心中说不出的感动和心痛。她有这么好的一个父亲,从前却半点未知,至死都还在埋怨他。

    玄松似想到了什么,伸出手拍了拍玄舞的肩膀,说道:“舞儿,你且再过些日子,等父亲回来,定不再让你受这些委屈。”

    “父亲才回来,这就要急着走”

    “是的,父亲军中有些急事需处理。”

    玄舞见玄松这般,想他可能也有了疑虑,忙拉住欲走的他说道:“父亲,我今日不巧看见你的副将死了,且被封存在苏家的大马车内,他可是有什么事”

    玄松大惊失色,随即又摇了摇头说道:“你是说汤镇不可能,他此时正等在府外呢”

14 庶女目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