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已深,老柳还在拼!(1/2)
作者:柳下挥
    说实话,这个月有点儿累。

    《终极教师》刚刚结束,新书《逆鳞》就迫不及待地赶在11号和大家见面。

    《终极教师》结束之后,老柳总共休息了一天。陪老婆看了一场电影,带着柳下饭去公园玩了一圈。然后就进入了紧张的新书筹备当中。

    写大纲、推倒大纲。再写大纲。

    做人物设定、写他们的优点缺点性格特征,主线、支线以及感情线-------

    不能说这本书是仓促发布,因为这本书在我脑海里已经构思了好几年。在《终极教师》之前,我就想过要写这样一本小说。

    它不是都市,因为都市限制太多。

    我重新构架一个世界,里面的一切都由我设定。

    我是创世神!

    其实它更像是一部架空历史,也可以说是异世大陆。

    有**丝逆袭、有兄弟情谊、有儿女情长、有国仇家恨,更有巅峰强者千里之外取敌酋首级。

    我和你们一样,也是一个小说爱好者。

    之所以走上写作这条路,也和你们一样------上课看小说导致成绩下落(其实一直没好过)考不上好大学找不到好工作。

    我是受传统武侠小说影响熏陶过的一代,我想写仙山落下湖影一叶小舟翩迁而至男主角一袭白衣闻风奏笛,我想写大雪纷飞马踏冬泥,我想写江湖夜雨黑衣杀手来袭--------

    我想写的太多太多,但是笔力不逮,表达能力有限。如果写得不好,大家伙多多担待。

    当然,不可能写不好。

    时间紧,发书急,所以手头上没有一个字的存稿。

    写一章传一章,绝对不敢有丝毫藏私。

    看到大家催促,老柳心里又喜又急。

    喜的是你们喜欢,不喜欢催促做甚?

    急得是------我靠,怎么又这么晚了?我靠,今天还能不能更新啊?

    新书新气象,所以虽然是月中上架,大家伙儿还是想为老柳争一个人气榜第一。

    从发书第一天开始,一直到本月最后一秒结束。《逆鳞》一直占据着各大榜单第一的位置。

    特别是人气榜,最后时刻竞争可谓惨烈,老柳却要在外地参加一个活动,正常更新都很艰难,爆发更不可能。

    可是,你们帮我守住了。

    可是,你们帮我拿下了。

    最后半个小时,我一直在看着群里的你们。

    你们比我还紧张,你们比我还着急,你们有钱的出钱,没钱的给有钱的打气。

    红票狂涨,最后定格在两万-----多少票来着?

    真得很感动!

    那个时候我在想,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有些人有幸在现实中见面,更多的朋友我甚至都没有说过几句话-----可是,你们把你们的一片真心付出给我。

    肯定不是因为我长得帅,我以前确实帅过。自然也不是因为我写得书好,书再好你们正常的订阅打赏就足够。

    是感情!

    你们对我有情,对老柳的每一本书里面的每一个人物有情。

    谢谢!

夜已深,老柳还在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