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敬上可爱的你们(1/1)
作者:盛月公子
    今天终于收到编辑的上架通知,总算悬着的心落定了。

    写作这件事,对我个人而言不算短,可对于上架来说,确确实实对我是件忧心的事。

    很高兴,不掩其实的说。

    亲们都知道,熬了小半年的作品终于能走向货架了,心里肯定是喜不胜收。但是我心中更担心的是,接下来能不能把这个故事写好,不让许多支持我的亲们不那么失望,这才是我最本质的愿望。

    回顾这半年多写作历程,我自认做得不够好,但我坚信,自己本心是拿出了诚意在为广大的书迷们写书,坚持不懈地完结着心中美好。

    成绩好与不好,从来不是我衡量完不完结,弃不弃坑的标准,而是你们的陪伴。我一直坚守着一个原则,从未改变:只要有一个人还在为我喝彩加油,只要还有机会写下去,我手中的键盘就不会停止敲动。

    再次诚挚感谢各位亲们的支持,陪伴着我走过漫漫寂寞的写书路程,有你们在,心里真的很暖,也很憧憬。

    未来的路还长,希望我们继续相约2019,一起看看这本《凰美人》能走出什么样的一片天地来。

    最后祝广大亲们身体健康,诸事顺遂。

    ——盛月公子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