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剧情的一些话(希望都看一下)(1/1)
作者:彼女猫
    好多人都说这种炒股的小说,女主确定之后,就没意思了。

    其实,一开始关于樱岛麻衣那段剧情我想的是让假扮男女朋友,以及后续的一些白学剧情之类的。

    但那时候忽然脑袋一热,就把女主确定了……

    唉,现在回想一下,真是不应该。但做都做了,改起来又太麻烦,所以我决定想一些新的剧情。

    然后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不过,后续我会写一些有意思的剧情,就比如今天要写的。

    说一下大致方向吧!

    古贺朋绘的【思春期症候群】、纱雾的【思春期症候群】(原创或借鉴)、宫园薰的【思春期症候群】(原创或借鉴)等等。

    有些没看过《青春猪头少年不会梦到兔女郎学姐》的童鞋可能会疑惑【思春期症候群】是个啥玩意?

    这里解释一下。

    【思春期症候群】是在网络上流传,只会发生在青少年身上的神秘事件。「听见某人的心声」也好、「遇见某人的未来」也好、「谁和谁的人格交换」也好,都是被称为思春期症候群的,没人相信的都市传说。

    本书目前的女主樱岛麻衣之前就是【思春期症候群】,被周围人当成空气的情况。

    总之,一本纯恋爱日常的小说写不长,这是事实,除了文笔特别好的大佬之外。

    所以其他文笔一般的小作者就必须找点其他元素。

    我这个元素找迟了,要是早点发现,说不定现在成绩能更好一些呢~

    总之,看到追订每况日下,心里就慌慌的。

    今天还没更新就是因为在想这个。

    所以,希望各位勉强试着继续看下去吧!至少让我坚持到把第一个月稿费拿到手……

    没人看,我就很难坚持下去,拜托了!

    今天三更~从现在开始码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