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1/2)
作者:冰年囚
    公元2528年,面对越来越少的资源,地球人大力发展养老政策和少育政策,在保证老年人安度晚年的同时减少婴儿的出生量。

    公元2984年,地球人总人口数跌至二十三亿。

    公元3024年,地球人赫尔多普发明了宇宙飞舰,从此地球人开始殖民其他星球获得资源。

    过了近300年,资源问题已经全面解决,但多数人的生育观已经成型。

    又半个世纪,面对越来越少的人口,机械母体开始研制。

    经过半个世纪的研究,机械母体研制成功,在资源充足的情况下,一次可同时孕育三十万人口。

    械育人计划出-台不足二十年,禁止械育人与常育人结婚等法律相继出-台。

    公元3518年,基因计划完成,从此常育人夫妻可为自己的孩子塑造一个健康的身体,至于这个身体的表现型怎么样,那就全看父母的审美了。

    公元3795年,地球正常生育人口已不足五亿,机械孕育人突破十亿。

    公元3872年7月,地球人凯佩尔发明心理通话器。人类从此可以直接听懂外星人的话。

    同年9月,地球人雷诺兹与一名塔塔穆尔萨星人在木可星系相遇,收到参加星际武会的邀请。

    同年11月11日,十名地球人携地球最高科技成果前往星际武会。

    …………

    地球时间11月21日,地球的“荣光号”折叠空间式穿梭宇宙舰抵达本次武会的举办地点:卡尔克斯星。

    十名地球人依次踏上了卡尔克斯星的土地。

    这十人分别是:

    第一理事东方盛之女——东兰乡。

    基因组首席研究员马礼奥之女——马幽雪。

    武协会长蒋卫族之女——蒋月研。

    环境保护首席技术指导崔生树之子——崔安逸。

    第三理事殷遨江之子——殷敬辉。

    首席外交官翼云雪之子——艾文·锡特尼。

    资源部首席开发员马休·贝色麦之女——籁恩·贝色麦。

    械管总局局长季连郝之子——季连玄善。

    城管大队长李裴·史蒂芬之子——约玛·史蒂芬。

    第九理事岸承·普利特之子——拉菲·普利特。

    …………

    到底是领导的孩子,领导怎么也不可能让他们长着大众脸……就算此时的大众脸是众人审美所致。

    就拿正在观赏卡尔克斯星上建筑的东兰乡来说,她那在恒星暖光照耀下反射着银光的淡紫色的过肩直发就是当年的成功新作……估计再过一百年就可以公布了。那双海色的眼瞳更是当年基因组的心血之作。变化之海,梦幻之海色,凝于一双眼瞳……啧,这个没个三百年肯定公布不出来。

    当然现在的问题肯定不是美丽的东兰乡小姐的基因是什么,而是东兰乡被那些美轮美奂的建筑给美到了。时不时的张开她那樱桃红的唇发出一声声的赞叹,赞叹没问题,可是脚停住不动就是问题了,要知道这次来卡尔克斯她可是领队。领队不走队伍怎么走……

    十人中最不守规矩的殷敬辉上前伸手拍了拍东兰乡的肩膀,无奈的说道:“乡乡,这些建筑又不会跑,回来的时候再看也是可以的嘛。”

    东兰乡觉得这话有理,点点头,带着队伍走向了会场。

    进入会场展示区,十名地球人本着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的原则,一齐决定先逛逛其他星球的展区。

    (为什么我觉得根本原因是东兰乡被其他星球的东西吸引跑了。)

    虽然本着殖民者的骄傲和青春期的朝气,十人都认为地球的科技不是前十也是前百,是可以傲视宇宙的。

    但……

    十人现在只有这样一个想法:外星好凶残,我们还是回地球吧。

    武会,在地球人的眼中就是武器科技展示会,但在这一批外星人的眼里嘛……

    武器?那是什么?

    反正我们的皮肤在你们的攻击下只会擦出一道红痕……哦,或者红点,我们的毒液却可以轻易的将你们所谓的防护服腐蚀。

    我们会发光,我们能放冷气。我们能根据环境升降体温?什么,不符合科学?这些是我们的生存必备技能。科学是啥玩意?

    十名地球人眼中:这世界玄幻了。

    时间在外星人秀异能中过去。

    在十名地球人无聊的准备拿出手机打-飞机的时候。主办方终于出现了。

    整个卡尔克斯都安静了。

    当然地球人是在震惊中安静的……主办方是人类?

    在这之前,地球人遇到的外星人的形象基本都与自身审美相去甚远。毕竟每个星球的环境等等都不一样,基本上越恶劣的环境下诞生的生物在地球人眼里就越丑,这就是所谓的颜值和能力成反比?

    当然这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主办方长得跟地球人一模一样。

    地球人:兄弟,我们八百代前可能是一家的,喂。

    “尊族安好。”寂静过后,除地球外的星球的人都对那姗姗来迟的几人表达了敬意。

    既然其他人都表示了敬意,那么没有对那几人表达敬意的地球人自然就变成了异类。

    来迟的几人明显的分为暗红和亮金两队,几名地球人暂时将他们归为红队和黄队。只见红队的队伍中,一个长的不咋地的老女人,从队伍后排走了出来,单膝跪在领头的美女前说道了些什么,那红队美女就皱起眉头,撇了咱们几眼,不过也就那么几眼,之后就把目光放在了黄队领头的美人身上。再说那黄队美人,似乎想对我们说什么,但就是不过来说,最后把目光转向了红队美女,然后这俩美人的目光就撞了,黄队美人愣了一下飞速转移了视线,似乎脸红了。

    地球的几人瞬间认为他们似乎明白了什么。

    不过这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状态并没有持续多久。

    那个长的不咋地的老女人,在等了半分钟还没动静后,就站起来走到了东兰乡等人的面前。

    还不等东兰乡等人说话,她就用那并不好听的尖利嗓音问:“你们这一群小屁孩,是哪个星系哪个星球的?年龄身高体重三围都是多少?喜欢啥样的姑娘小伙……”

    (后面重点都不对啊……)

    还是不等东兰乡等人说话,红队的美女也走了过来,老女人本来还想说什么,被美女瞪了一眼,愤愤的走掉了。

    美女看老女人走了,对东兰乡等人笑了笑,妖冶无比“我刚才想起来,好像是有那么一个塔塔穆尔萨人和我们提过你们……”她的声音很好听,但是十个地球人却喜欢不起来……她像一只慵懒而高傲的猫。

    而恰好这十人都不是猫奴。

    “不过也不知道那个人的眼睛是干嘛用的,就这么阴差阳错的把一群渣带到了这里。”红队的美女一边笑,一边说着这些嘲讽的话。

    黄队的美人也走了过来,不过他明显不是来找东兰乡的:“阎殖糕,来者是客。”说着也淡淡的朝东兰乡等人笑了笑,哦不,他只是看了东兰乡等人一眼而已,从见到他开始他就一直淡淡的笑着,不过笑意似乎没有到达过眼底。

    不过这不是问题。关键是这个比红队美女还美的美人竟然是个汉子,要是他不开口……估计东兰乡等人再观察个五十年也别想发现他不是妹子。

    阎殖糕皱眉道:“圣穆兮,我就看不惯你这众人之友的样子,你真以为这样束缚自己,就是真正的圣域的神君了?”

    圣穆兮没说什么,依旧淡淡的笑着,但眼底似乎有点……落寞。

    阎殖糕看了看他,欲言又止。转向我们说:“不过,来者是客。既然已经到了这里,那我们也没有把你们赶走的理由了。”毕竟要不留痕迹的洗掉一个星球的人的记忆还是很麻烦的。

    说完,拉着圣穆兮的袖子走上了高台。

    地球人:咦,什么时候出现的高台?

    只见这几句话的功夫,整个会场已经大变样了,如果说之前的会场是一片只剩下木桩的森林,那现在就是一个有序的演出厅。

    阎殖糕和圣穆兮已经在台上站定,高高在上。

    “那么,想必各位已经和自定的对手比拼过能力了,现在可有公认排名?”阎殖糕即使在高台上,也依旧微微扬起她的头。

    底下的人都没有说话。

    “呵呵,看来是没有了?”阎殖糕抬起右手打了个响指,两个红队的汉子就抬了一把巨椅上台,暗红色的巨椅腿上,由下往上、由大到小的雕着很多种生物的头颅。虽然这些生物的外表各有不同,但有一点是相同的,那就是痛苦到扭曲的表情。

    “但是我想要你们的实力排名呐。”巨椅到了阎殖糕的身后,她依旧面向前方的踩着头颅上了椅座,看来这么做并不是第一次。靠着鲜红的椅背,扶着血红的扶手。阎殖糕微仰着高傲的头,玉腿交叠,傲视着台下众生。

    “请尊族赐教。”而台下的众人也仰视着她。

楔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