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言(1/1)
作者:始于尘埃
    “邪,吾岂可觊觎凡人之身,此事万万不可!”莫名的紫色空间中,一道白色的虚影望着对面的红色虚影说道,地上则是一个满脸惶恐的青年使劲的挣扎着,奈何此时的他连开口都做不到。

    “正,吾被困此地无数年,可外面的人却才经历几千年,这是个太诡异的地方,吾本源一直减少,若不凭此拼一拼必将完蛋!”红色虚影气急败坏的说道。

    “那大能既能困住吾等多年,吾断然逃不脱祂的手掌心,何必再害他人?况且能否成功还是未知数!”白色虚影依然不同意红色虚影的说法。

    “哼,你少在那里假惺惺了,你若不想,如何有吾,你与吾本为一,接吾一招便知心中所想!呔,接招!”红衣虚影说动手就动手,一股飓风挥来便将白色虚影吹散!

    吹散白色虚影之后,红色虚影变得更为凝实,走到青年的身边说道:“哼,小子,能让吾借用你的身体是莫大的福分,今日就让吾借你这地球人之身,逃离这是非之地!哈哈哈哈,要怪就怪你自己意志不坚定,吾轻轻一吸你的意念都抵挡不住,哈哈哈哈!”说完单手按住青年的头顶,随后整个钻进男子的脑袋中!青年男子连反抗的声音都发不出,惊恐的看着这一切。

    “哈哈哈哈,地球,这真是个诡异的地方,永别了!”青年口中发出红色虚影的声音,手一挥便见空间裂开一个大洞,随后直接钻了进去,这莫名的紫色空间随着青年的消失而无影无踪。

    “哈哈哈哈,让吾解脱了你这渺小的灵魂……不!怎么会有那大能的印记!”

    ……

    战者世界,亿万年前一场大战,使得世界天崩地裂,此时人妖并立,无数岛屿分部海面,一汪大海无边无尽,包含无数陆地,陆地之上朝国无数,更有凶兽横行,中央一处本源大陆更是战士圣地,仙门林立,更有一方阴森之地鬼怪相争。整个战者世界时而朝国相斗,时而人妖大战,时而凶兽攻城,无形之中就像有一只大手推动着一切争斗,循循不止!

    一个孤岛之上,“怡姐,你要坚持住啊,就快出来了”一个女子的声音从一个屋檐挂满风铃的房屋中传出,“再坚持一下!”

    “清凌,我快坚持不住了,这两个小家伙是要折腾死我啊!”另一个女子的痛苦声传出,然而,此时外面却是狂风大作,天上乌云逐渐汇聚,任那风铃叮叮当当响个不停,屋内二人却丝毫未曾注意,但那乌云仍挡不住丝丝月光通过屋顶的天窗照向床头……

    “哇,哇!”两声哭声几乎同时从房间传出,随后便见外面的乌云瞬间化为一道闪电向着房屋劈来……

    “怡姐,这兄妹俩啊……”声音噶然而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