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线,大纲(1/1)
作者:落雁的秋风
    这本书开始的时候拟定的主线就是以西卡,允儿,徐贤分立为三国鼎立的状态来水日常生活,综艺,电影,歌谣等都只是副的,如果可以我是真的不想涉及太多这些东西,毕竟少时的书太多了,各种综艺,电影等套路已经写到无数人都了解的地步了,所以我比较想要水日常,以电影为切入,偶尔冒出一点综艺啥的,比如jkhouse第二季啦,少女时代的后续的团综啦,其他艺人的也会慢慢的开始冒出来。

    当时想到挺开心的,毕竟内部水日常我觉得挺有意思的,不过也挺担心的,因为我不确定我是否能够写好,太难掌控这样的事情了,水日常又不能太日常,而且当真的进入主线之后,其实感情等各个方面都是比较难把控的,一直就担心自己没有那个能力写好,不过还是尝试着去尽量写好吧,反正没写好也是自己的问题,所以也做好了被喷的后果啦,心态好,不怕,哈哈!

    当然,少时九人都会起到很重要的作用,三国鼎立吗,以允儿为首,yuri,秀英的调皮派,徐贤为首,tts的小分队派,以及被允儿和徐贤拉来拉去最终被落单的西卡接受的被动派,哎呀,当时构思的时候自己都觉得老有意思啦!如今终于算是进入主线了,也是开始头疼的时候了,大纲虽然早就拟定好了,主线也想好了,可是真的到这里了,就感觉紧张了!

    然后女主,其实到现在我都没有想好女主是谁,我总是想着先写好吧,等到时候写的谁出色,谁就做女主吧,作为纯sone,其实九个人谁做女主我都可以不在意。

    书中两个女儿的存在至关重要呀,毕竟没有她们我感觉很多事情无法写出来,所以在之前一直有人问我女儿不上学吗?我不是不让上学呀,实在是她们现在上学了,我咋写呀,所以安排的是不喜欢插班,下学期再上学,所以请不要再纠结这个问题了呀,我得靠着这辆孩子实现三国鼎立的状态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