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章(1/1)
作者:落雁的秋风
    一直以来都很感激支持这本书的老铁们,有些老铁是从开书起就一直在支持的,有些老铁是后续发现这本书来支持的,很感激各位老铁一直以来的收藏,推荐票,月票以及打赏支持,甚至于订阅也开始有了涨幅,从之前的均订不到50到现在均订80,都是各位老铁的支持,兄弟我很感激你们!

    兄弟我呢,不是煽情的人,也不会说多感激的话,但是兄弟我总是想要对于各位的支持给予最诚恳的报答,作为作者,兄弟我知道最实在的报答就是加更,所以我从原来想要存章爆发一次百更变为了码多少更多少,从不存章,只是为了感激各位老铁的支持,想要让各位老铁有更多的章节可以看,以次来打发时间。

    但是兄弟这段时间是真的忙,码字都是抽时间出来的,所以对于打赏的老铁们没有办法做到像以前那样,一次打赏加一更,在这里只能说声抱歉了。

    其实兄弟我知道各位老铁的打赏更多的只是对于兄弟的一种支持,有这份心兄弟我已经很感激了,我实在是这段时间没有办法做到一一报答各位,所以老铁们如果还有打赏支持兄弟我的,我也会很感激,但是因为时间关系,也只能设定一个数了,从今天开始满一万我会加更一章,等过段时间不忙了,在恢复到之前的模式。

    希望各位老铁理解,工作确实脱不开身,其实很多老铁也知道,我之前工作的时候都是偷懒,可是那会儿是因为不忙,现在不行了,有事情要做了,偷懒也没有机会了,毕竟小说到底是娱乐,兄弟我还得靠着工作养家糊口。

    再次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兄弟我的书友们,因为你们的支持,这本书其实在韩娱题材中,不算是扑街的,有了一定的成绩,这个真的是兄弟我没有想到的,算是意外之喜吧,所以我真的很感谢你们的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