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章(1/1)
作者:落雁的秋风
    这本书貌似快上传一个月了,我都没有想到字数都已经30万了,反应过来貌似才真的发觉,我好像真的挺闲的呀,嗯,这本书其实缺点还是很多的,也有不少老铁帮忙提出很不错的建议,先感谢一下这些老铁啦,简单的和各位老铁说一下这本书的心态吧,其实这本书的话抱着的都是轻松的心态去写的,所以我也不想考虑太细致的情节把控,这也导致了很多地方看起来挺蛋疼的,不过我也真的没有想要去多费脑筋的去刻画什么情节,我挺懒的,不喜欢动脑子,而且,我虽然比之几年前写韩娱之巅的时候要成熟了一点,但是我也很了解自己,就算动脑子了估计也写不出啥好东西,毕竟文笔就那样吧!

    所以,情节等方面还是有些操蛋的,希望各位老铁嘴下留情,韩娱不易嘛!如果各位老铁有什么好得建议,也可以多多提点一下,再次感谢各位老铁的支持了。

    对了,那位从贴吧而来的snsd、爱泰妍的老铁,我知道你喜欢泰妍,这都才刚开始,你家泰妍还没有到时间出场呢,急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