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们(1/1)
作者:落雁的秋风
    2001年,sh市医院。

    “不能陪着你了,真的很抱歉,女儿就交给你了。”病床上,一位脸上没有一丝血色的女子看着面前泪流满面的男子,心中很是不甘,却又不得不承认现实,叹了口气,最终只能怪命运弄人,带着些不舍得说道。

    “为什么?为什么这样?”男子看着床上心爱的女子,本来倾国倾城的容貌,在此刻早已经没有了以往的光彩,眼中带着强烈的不舍以及不甘,却又不得不面对现实,男子很伤心,甚至都想就这样陪着女子一起离开,要知道,女子今年,也不过才20岁呀。

    “不要这样。”女子很多勉强的抬起了自己的手,颤颤巍巍的擦掉了男子脸庞不断的滑落下的泪水,说道:“我不后悔,真的,你要好好的活下去,为了我,为了你,还有我们的女儿。”

    “我..”男子很不甘,他舍不得女子,可是,女子留下的希望,却又让他不忍心开口。

    “要是有机会,就在找一个吧,你还年轻,女儿也需要母亲。”女子柔情的看着男子,眼中的深情能够融化世界上最坚硬的石头。

    “不要说了,会好的。”男子看着女子越来越无力的眼神,心中大悲,他知道,时间或许到了。

    “我很开心。”女子最终留下了这四个字,永远的闭上了眼睛。

    对于女子而言,他这一生,真的很开心,虽然从小就是孤儿,生活在孤儿院中,无父无母,但是,却碰到了他,这个把自己放在心窝里面宠着的男子,都说想要一份真挚的爱情很难,但是女子拥有了,它拥有了世界上最为纯粹的爱情,拥有了所有女人最期盼的男人。

    女子18岁嫁给了男子,很早的时间就确定了终身,这在如今的社会是很少的,尤其是像女子拥有着这样的容貌,可是,女子认定了这个男人,她不觉得有别的男人更好,哪怕在经济上,男人可能并不能让她大富大贵,但是她本身就不是爱慕虚荣的女子,她只希望嫁给爱情,所以,在高中毕业之后,两人就结婚了,没有去上大学,因为两人都是孤儿院长大的,没有那样的经济支撑两人去上那奢侈的大学。

    结婚一年后,两人得到了一个让他们兴奋的消息,女子怀孕了,这代表着两人的爱情终于有了结晶了,两人更加的幸福了。

    可惜,幸福总是很短暂的,就在今天,两人的爱情结晶降生之后,女子失去了生命,留下了刚刚出生的双胞胎女儿,撒手人寰。

    “我会带着你的份一直活下去的,一直见证到我们女儿长大,恋爱,成家。”男人看着宛如熟睡一般睡过去的女子,擦掉了眼中的泪水,他决定坚强,不能让女子走,都走的不安稳,而且,他还有两个女儿,女子留下来的最珍贵的礼物。

    “其实,一直没有告诉你内心深处的秘密啊。”男子握着女子的手,喃喃的开口说道:“我,其实并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呀,我来自另一个空间,虽然,那个空间和这个空间几乎一样,但是,两个空间的事情,却完全不同,我一直想要做个普通人,前世的我,太累太累了,见证了所有的黑暗,也尝过了许多的苦辣,这一世,我就想做个普普通通的平凡人,平平淡淡的和你度过这一辈子,可是,老天都不愿意满足我。”

    就这样,男子在女子的床前整整坐了一天,也整整的说了一天,把心中所有的秘密都告诉了女子,本身,这天方夜谭一般的事情,男子是准备永远藏在心中的,因为没人相信,可是这次不行了,因为他最爱的人离开了,他不想在隐瞒了,他想要把自己所有的秘密都共享给女子,虽然,已经迟了。

    医院内的观察房,男子站在窗口外看着还被放在保温箱中观察的两个女儿,因为母亲在生她们的时候,血崩了,所以两个孩子必须在观察房内呆上一个月的时间,确定无事之后才能让男子带回家。

    看着闭着眼睛的两个女儿,男子像是看着已经离开的妻子一般,怔怔出神,女儿虽然才出生几天,但是却像极了已经离世的母亲,这让男子看见后,自然而然的想起了已经离开的妻子,却又觉得女儿很可怜。

    他从没有怪两个女儿,虽然妻子的去世是因为生下了她们,可是,两个女儿却也不见得有多么的幸运,因为一出生,她们两人就只有父亲,而母亲,却已经离他们而去。

    今生作为孤儿的男子,自然知道少了母亲的陪伴,孩子的成长会有多么的遗憾,他很清楚,可是,作为父亲的他,却没有办法留下她们的母亲,只能够眼睁睁的看着妻子在他的面前闭上了眼睛。

    或许,要改变了吧。

    男子看着自己的两个女儿,他必须要振作,不能软弱下去,因为,他的软弱,没有人会同情,如果不振作,他的女儿只会更可怜。

    下定了决心,男子再次看了两个女儿一眼,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医院,有一个月的时间给他,在这一个月中,他必须要赚够足够的钱,他可以苦,可以累,可以穷,却不能够让自己的女儿,让那个深爱的人留下的唯一寄托有任何的委屈,他要让自己的女儿活得像个公主。

    男子有这样的自信,要知道,他最大的能耐就是拥有着另外一个世界的记忆,以前他不曾想过靠这个去做什么,因为前世他早已经看透了人情冷暖,但是如今,他却不得不去使用这份记忆了,所有这样,他才能够赚钱,赚大把的钱,让自己的女儿活得像个公主,起点不比别人差。

    少了母亲又怎么样,你们还有父亲,你们的父亲,一定会让你们从出生开始,就备受别人的瞩目,成为人人羡慕的对象。

    而你们的母亲,则是一定会在天上保护着你们,默默的守护着你们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