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章:这个穿越太荒唐。(1/2)
作者:开声
    “我可怜的翠儿呀!我可怜的翠儿呀!该天杀的死和尚!该天杀的死和尚!打死你这个死和尚!打死你!打打打······”一个陌生的男人的声音传入了他的耳朵里——还不止一个,还似乎有几个正在赶来也在喊打!

    “爹,爹!别打别打!别打呀爹······莫要把他打死了······打死他了那女儿我该怎么办?爹······”

    “翠儿!你糊涂啦?这这个该死的和尚祸害了你,你还替他说话求情?就要打·······打死他······”

    发生什么了?要打死谁呢?他们——“哎呀!哎吆!哎吆······”还没有等他想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他便先是感到胯里一阵剧透;随即便是发觉有什么东西劈头盖面地击打而来——

    就几下剧痛之后,他立即昏死过去;什么都不知道了······

    “梦元,梦元!你快醒来吧!你要是一直这样······我和虎儿该怎么办呀!梦元!梦元······你快醒过来呀!梦元······”这不是素颜在哭喊着他吗?

    “我怎么了?哎哟!哎哟!”他只感到一阵剧烈的疼痛感袭来,强睁开了双眼看了一眼:雪白的墙壁,雪白的天花板;一屋子几个一身雪白的医生护士······

    “这不是医院的重症监护室里吗?”周梦元一下子便惊醒了过来:是呀!之前在收了一大车废纸壳回家途中,为了避让一辆急弯处疾驰的摩托而冲出了山道?

    他努力抬了抬头,瞧见乔小而永远喜看不厌的妻子素颜。她虽是泪流满面;虽是憔悴了太多;虽是怀抱着她和他才刚刚学会走路的孩子——虎子;但还是那般的让他感到无比的亲爱;无比的想要揽她入怀······裤裆里那物习惯性的猛翘了起来······!

    “哎哟!哎呀!哎哟——!”又是一阵巨痛袭来,他的眼睛一片模糊·····

    素颜的惊喜大喊“他醒了!医生!医生!”

    “他醒了吗?!他真的醒了?!”这不是那讨厌的老表的声音吗?他怎么也来了······周梦元的心里又惊又怒:素颜她——!但他却感到有一股无形的力量包裹住他,往无边无际的黑暗的深渊而远去······他拼命地挣扎,努力恐惧地往回跑······但他却无法摆脱,无法逃离,无力抗拒······素颜她们的那喊声似乎越来越小,越来越远······

    “他动了!他动了!老方丈你快来看,他的手脚动了,呵!呵!我可算是把他救活了,老方丈你可要说话算话······”一个稚嫩的但语调却老气横秋男孩惊喊着。

    “来了!来了,老衲答应你的绝不会食言!有你在他肯定不会死,一定会醒的!”那是一个苍老的声音。

    “方丈怎么会断定他就不会死?他真的会醒会治好?看他鼻梁都被打断了,整个脸型都打变形了······”

    “命一定是保住了!脸打坏了也没有多大关系,男子无丑相嘛;更何况这一打把他的脸打成了五岳朝天;袁洪他说的可真准!这乃是大富大贵之像,看来佛祖托梦还真有可能!光大我们皇觉寺看来还真要应在他身上了!······”

    “他?!那个招摇撞骗的骗子?叱,我可不信他那套的!不过都是小术罢了!”小小和尚倒是似乎语涵嗤笑,还蛮托大的。

    “道衍你休要胡说!他只不过是讲了你的大实话,不过是说你杀机深孽缘重罢了;你就说他招摇撞骗?你出身医药世家,医术精通便衣食不缺的为何要出家?出家为僧也就罢了,你又为何拜在道门席应真大师的门下?要是你修习仙道之术也还罢了,你又为何独喜奇门兵法谋略之类?你说他哪里说错了?”

    “呵呵,这只是道衍心性不定罢了,老方丈休要听他······”

    “······”

    周梦元的耳里听到一老一少的相互问答。他不禁自言自语:“怎么医院里都请来了和尚治病?怎么我被打了,不是翻车被摔伤的吗?皇觉寺?好似乎在哪里听过还蛮熟悉的······”

    “老方丈老方丈,你快来!他好像在说话,可是听不到什么声音听不清他说了些什么······”

    “好了,好了!老衲来了。”

    周梦元听得一个慢慢的行走似乎不稳的脚步声近来,随即脸上便是一阵疼痛!

    “哎哟——哎哟······”周梦元这次倒是听到自己发出来凄厉的叫痛声,但那似乎不是原来的自己的声音了!他痛得睁开了双眼,眼前是一个十三四岁的小和尚廋得像根竹竿正拆他脸上的包裹。一个白须光头的老和尚弯腰在旁边眯眼看着,那青色的僧衣是那么的旧还有些破烂。躺着朝天看去,房屋上的瓦片都掉了不少;一大束一大束的阳光射了进来是那么的刺眼·······原来这是一座破烂的小庙,连菩萨都只有几个······

001章:这个穿越太荒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